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三X補習班
Dec 28th 2013, 22:54, by kiwi72

作者kiwi72 (想念)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三X補習班

時間Sat Dec 28 22:54:45 2013

前一陣子本人向三X補習班投遞A行政職缺 該補習班HR通知面試時間,也去面試了 面試前需填寫些個人性向測驗問題 但該份測驗右上角標明(課程諮詢顧問),也就是業務職缺 當下我心想該公司不會那麼賊吧!? 假借刊登其他行政職缺,實質上要人去做業務 但,我還是把問卷填寫完畢亦和主管進行面談 休假薪資等等講完,直接把我歸屬於業務職缺(此時真被我猜中了) 我直接反問主管,可是我應徵的是A行政職缺,現在是要我去做業務嗎? 主管感覺上就在敷衍我,快速跳過這問題 接著就叫我等通知,我心想這公司很不誠實,即使面試上我也不想去。 (扯的是我應徵正職,說一、二月上班天數少,以日薪計) 過了幾天,寄MAIL來通知我錄取了,職缺是:課程諮詢顧問 我本身工作截至目前為止都是業務沒錯 難道我不能應徵行政職缺嗎? 希望我去做業務可以明說,何必用這種方式,給人印象不好 整個面試完就覺得很瞎,浪費我時間 希望版友不要跟我一樣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12.214 ※ 編輯: kiwi72 來自: 180.218.12.214 (12/28 22: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