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新竹 曼托瓦.義式廚房 Mantova Kitchen
Dec 28th 2013, 13:12, by agc979

作者agc979 (上上籤)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新竹 曼托瓦.義式廚房 Mantova Kitchen

時間Sat Dec 28 13:12:38 2013

餐廳名稱:曼托瓦.義式廚房 Mantova Kitchen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312巷1號 電話:03-5267650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00~250元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義大利麵 網誌圖文版本 http://agc979.pixnet.net/blog/post/335931284 在聖誕夜開始試賣的義式餐廳。 12月24日才開幕的,從他裝潢我就一直注意著, 不是因為老闆特帥,因為他就開在我家樓下巷子阿! 害我下班越來越難找車位被我青了好幾眼兒! 但吃過以後馬上改觀:開了這間真是太好了呢~(善變) 曼托瓦位在東門街星巴克旁的小巷子內,彎進來才看得到, 不好找,也不難找。 這裡離新竹火車站極近,開車很難停,附近只有付費停車場, 建議還是騎機車來停店門口。 剛裝潢好可是沒有油漆味,店內乾淨,照明充足, 以平價餐廳來說氣氛非常好阿。 用餐區採L型設計,可容納的桌數不多。 最裡面可看到廚房作業的樣子。 吧檯後的大桌。 大桌另一邊還有個小用餐區。 餐點分午晚餐與下午茶(點圖放大) 下午茶目前還沒有,菜單是我先要來的,預計一月開賣。 平時我跟男友去餐廳,都只升級一份套餐, 我吃沙拉不喝湯,他喝湯不吃沙拉, 但曼托瓦的沙拉跟湯美味到我們會互搶的程度XD 沙拉的醬是美乃滋的味道,生菜&裡面配料都很新鮮。 湯很好喝,我在裡面撈到兩大塊馬鈴薯&很多配料, +50元能有這樣等級的沙拉&湯很划算呢! 鯛魚燉飯,上面的鯛魚很軟嫩給的也很多, 下面燉飯並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偏硬Q估計是燉的時間不久, 味道也過於清淡,飯後店員詢問口味時有反應, 在口味調整前我不會想再點它:P 另一份男友點的泰式綜合海鮮義大利麵(+脆起士)就很優秀。 微辣的泰式醬搭配Q彈的義大利麵, 裡面有蝦子、花枝、蛤蜊、鯛魚,每一種都有三四塊左右誠意十足, 配著煎烤到酥脆的起士真的很夠味,我一直撈過界吃他的麵, 真的豪~好吃阿~~ 蝦子大隻又新鮮,吃起來不乾柴。 用餐完畢服務生會親切的詢問餐點還OK嗎,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也很願意陪你哈拉聊兩句,就是帶點傻勁的小弟拉,很可愛。 這樣的價格在新竹CP值很高,附近很多補習班,學生來吃加麵還不加價。 整理來說飯類有改進空間,麵類推薦,份量多,配料棒,服務親切。 值得再訪的義大利麵餐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17.1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