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變換車道轉頭是正常的吧...
Dec 28th 2013, 12:38, by fenderrb

作者fenderrb ()

看板car

標題Re: [討論] 變換車道轉頭是正常的吧...

時間Sat Dec 28 12:38:26 2013

※ 引述《STNF2007 (水清魚讀月 風輕鳥談天)》之銘言: : 是這樣的 昨天帶著三位女同事去吃尾牙 : 行駛國道時 小弟變換車道都會先打方向燈 : 看前車距離 左右鏡 後照鏡 然後迅速轉頭確認無並行中車輛後 : 立即微加速變換車道 : 但是後座a女卻說 你剛剛在幹嘛!? : 我:變換車道阿 : a女:你幹嘛轉頭 這樣開很危險 我以為你轉過來聽我跟後座b女談話 : 開車不是應該專心開嗎 我老公都說開車不能亂轉頭 : 副駕b女:我這樣轉頭 我老爸都會罵我 說我不專心開車 看鏡子就好啦 : 我極力辯解:超車本來除了要看左右照鏡跟後照鏡之外 : 還要轉頭確認切入車道沒有正在並行的車 而且轉頭能避免更多看不到的死角 : 他們還是不可置性的懷疑我的說法和開法 讓小弟我整個都....... : 懷疑難道是小弟我錯了嗎.......... : 請問各位 你們開車都只靠看鏡子不轉頭就變換車道了嗎... : 就遇過很多時候跟鄰車並排或超越或車後 鄰車突然變換車道靠過來的危險情況 : 這都是只靠看鏡子的行為吧... 記得轉頭可以避免鏡子看不到的死角度不是嗎 : 害我昨天開得好悶... 各位你們覺得呢 變換車道轉頭很危險不允許的嗎... 以自小客車來說,道路行駛變換車道及轉彎都必須轉頭。因車輛兩側都是絕對的視覺死角,可以停車時請人站在車側試試看,沒有轉頭就跟被蓋國防布一樣完全沒有畫面。 車輛行駛應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快速單次轉頭並不應該造成危險。 因為台灣是很特別的國家,所以轉頭觀念推行的比較晚。 被女人笑就被笑,別放在心上。名嘴在電視上都說cpr要順著呼吸壓了,被笑轉頭也沒什麼。安全第一。反正她們車禍了也會說是別人突然衝到她們車子旁邊。 所以有預算的話裝四向行車紀錄器保護自己避免川寶的危害也是好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6.84.126

FantasyNova:我有次騎車的時候變換車道先轉頭 被當小台客 12/28 12:59

ctx705f:騎車轉頭很正常啊 我騎腳踏車還會手舉起來打手勢 12/28 13:12

ctx705f:不這樣做你跟那些機車汽車公車遊覽車貨車撞到被收掉的一定 12/28 13:13

ctx705f:是你 12/28 13:13

xxoxooxo:很久以前就有在推 但成效不佳 轉頭的術語叫「後方確認」 12/28 13: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