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 初衷
Dec 28th 2013, 02:41, by betsycute

作者betsycute (有了耳朵 歡樂多多XD)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 初衷

時間Sat Dec 28 02:41:09 2013

這是我在PTT的第一篇文就獻給自由啦!如果不符合版規在麻煩版主幫我刪~謝謝 老實說這兩周被一些狗屁倒灶的新聞讓我一直在想"我該繼續追嗎?會不會是另一部讓我失望的劇的開始?"再加上一些有的沒的消息讓我整週一直在想是不是對這部戲中毒太深了~再加上自由海這周的氛圍實在是......讓我整個很BLUE因為很愛在台劇版的大家! 不過今天看完這集好感謝編劇喲(雖然臉被打的有點腫)!!也讓我找會我愛上這部戲的初衷! 嘉恩這個角色從第一集就收服了我(我是嘉恩鄉民特攻隊的鐵粉)一開始只覺得這個小妞好傻好天真怎麼就這樣跟人家一夜了到後來的打城堡→演唱會(誤)→尋寶→吵架&短暫迷失→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樣子→柯南恩不點破31631的重新開始都讓我覺的我的(?)嘉恩長大了嘉恩一直一直的在蛻變,蛻變後的嘉恩更迷人了!我也期待嘉恩能把流川拉出那個啃蝕自己讓自己不自由的黑洞進而一起成長!不然真是枉費你們那麼多的一夜呀! 人維一開始真的是黑慘了可是這幾集實在是白的發亮!從改志願卡→砍嘉恩→鋼鐵男的精神→直衝工具人→癡狂人維→守護→從朋友開始,這小子呀真是越來越討喜了,今天居然跟瑪莉姊姊還有嘉恩討論這個真的戳到我的笑點一直狂笑,加上他對嘉恩那好哥哥的樣子還有他那越挫越勇的精神讓我真的很欣賞(香蕉農委會還收人嗎),只是白雪什麼時候能融雪然後開始正視她適合的是騎士而不是王子!這個過程人維一定會很辛苦的(拍肩)人維加油~ 我想他們兩個這段應該很有得磨了(遠目)(我先自首騎士是偷抄Y大的梗XDDD) 白雪在我心裡我覺得他是個在校園中很會被說閒話的人,為了保護自己不去為了閒言閒語受傷而練就了一身好武功去應付那些對她不熟悉的人! 第四集和嘉恩的情書巧遇加上學妹解圍加上我覺得她也是真心喜歡嘉恩不然不會在很多時候都點破嘉恩的盲點,讓嘉恩能蛻變其實她功勞也不小!這樣的她連我都想當她學妹了(羞) 舞會那集看著她的失落對比川恩的粉紅&今天看著流川的背影真的讓人好心疼,不捨她的執著!!這麼好的你應該讓人好好的捧著而不是一直追逐著不屬於你的背影!唉~還是那句白雪你適合的是騎士不是王子! 流川的部份不寫因為我是流川UCCU的成員所以我要大聲的跟你說 流~~川~~U~~C~~C~U!! 在來就是日薇 今天看著墊背祈一整路的墊背,真覺得義氣不是這樣用的,你看你義氣的結果害小薇傷心了!還好你最後有變成邱比特所以就原諒你了!小薇就像是以前的嘉恩甚至比以前的嘉恩更沒有自信,不管什麼時候都是以大家的意見為意見的她其實我很希望日祈能帶著她看世界!也希望小薇能快點找到自己而不是一直依附著別人~也讓她找到屬於她的自由! 今天跨年的戲其實我還蠻喜歡的可能也是因為我也愛群戲,加上流川很弱一直在吃醋讓我實在是笑的很誇張! 唉~年輕不就是這樣總想和朋友聚在一起說說笑笑做些傻事嗎(再遠目)!! 廢話有點多謝謝大家的耐心~ 自由的路還很長大家要跟上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225.139

betsycute:手機排版居然鬼打牆真是對不起呀! 12/28 02:45

yeee:深夜還有心得文可看 推啊 12/28 02:45

chemikelvin:手機打這麼多字 真猛XD 12/28 02:45

becky81537:推手機心得文 太強了!! 流川只有uccu 哈哈!! 12/28 02:49

joycemei:推手機可以打這麼多字! 超強XD 12/28 02:50

tarcybai:我也用手機打,所以字一向不多 12/28 0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