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信義 昇冠雞排~我家旁邊超好吃的炸物
Dec 28th 2013, 02:12, by Vitorissa

作者Vitorissa (Yes~我是涵婷!)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 昇冠雞排~我家旁邊超好吃的炸物

時間Sat Dec 28 02:12:53 2013

建議半夜勿點:http://purplelovewedding.blogspot.tw/2013/05/food_15.html 餐廳名稱:昇冠雞排專賣店 消費時間:2013年/5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嘉興街口 電話:02-23783527 營業時間:每天16:00-1:30 平均價位:40-10元/人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泰式雞排、梅子雞排、雞蛋豆腐、雞皮、薯條、茄子 到國外旅行過幾次,還是覺得台灣好, 不僅僅是好吃的東西多,重點是深夜也有好吃的! 如果這家店開在你家隔壁是不是更棒了了呢? 我搬到這附近來已經一年半, 而認識這家鹽酥雞則是更早以前, 那天大學同學向我介紹,這家的薯條份量多好吃又便宜, 之後,載她回家時,我總會順道來一份, 那是種很幸福的感覺。 而搬到這附近,偶爾把它當做正餐, 點的種類越來越多,才發現老闆娘炸什麼都好吃, 可能是因為有離心機去油,所以吃起來不膩。 梅子雞排 酸酸甜甜鹹鹹超美味超推薦,重點是超嫩的! 專吃雞排的朋友說:這可說是台北必吃十大食物之一。 換成泰式要加5元,但是非常好吃喔~別家吃不到的 雞蛋豆腐 不是脆脆的皮,而是有點軟,但沒有爛爛的, 很像是熱炒店的老皮嫩肉, 再等一會兒,讓皮被濕氣浸透,一口咬下, 有點咬勁的皮搭上裡頭軟嫩的豆腐,超好吃的。 我個人偏好的蘿蔔糕&大腸, 裹上粉漿炸的脆脆的蘿蔔糕, 炸脆脆的大腸都很好吃。 薯條沒照片,但真的很好吃, 細細的薯條炸的脆脆的,撒上胡椒或梅粉都好好吃, 雞皮炸過後,熱熱的吃可是不油的唷! 還有就是我不吃的茄子, 但我朋友說非常好吃,完全沒有茄子的味道。 (o.s.那你是在吃心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54.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