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有推薦的護髮素嗎?
Dec 28th 2013, 01:54, by syt109

作者syt109 (...)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有推薦的護髮素嗎?

時間Sat Dec 28 01:54:15 2013

昨天去剪頭髮 剪完設計師問我要不要抓一下 我說不用 結果他說那我幫你抹一點護髮素好了 抹完頭髮超香也超順的 但我不好意思問他是抹哪灌 想請問有沒有免沖洗又香頭髮又柔順的護髮素呢? 價位500內都可以接受 題外話(純抱怨 不喜歡的可以左轉了~) 剪頭髮前我明明跟設計師說不要剪我鬢角 修一下就可以了 結果剪完我戴上眼鏡看了超無言 他全!部!都!剪!掉!了! 還跟我說我剪這個韓系男孩頭比較適合你 現在留回我之前的長度不知道要多久T.T 超後悔沒事換新的店剪看看 現在設計師都照自己的想法在剪嗎? 那間店是中壢的M-GARDEN 剪髮600(學生20%OFF) 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去這間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5.7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