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問題]楊梅火車站或中壢火車站的網咖
Dec 28th 2013, 01:52, by gonghigh

作者gonghigh (Justin lee taiwan李宗瑞)

站內ChungLi

標題[問題]楊梅火車站或中壢火車站的網咖

時間Sat Dec 28 01:51:48 2013

再過幾天要去楊梅應徵,應徵完後先請朋友載我到楊梅火車站 之後附近找看看網咖,或者是去中壢火車站附近的網咖,但不熟,所以想請問一下 這兩個火車站附近的網咖會很遠嗎? 到時都是用走的,謝謝 -- 很好~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版主 要不要刪隨便你 我只提醒你 我會以我黑道朋友的能力 用你ip找到你 住所 然後請我朋友 當著你的面"請"你刪除 我不會再寄信給你了 你可以試試看.他馬的 你懂夜店多少 你在那嘴砲什麼 在夜店玩很瘋才當公關 lava之前我根本不是夜店咖 是因為認識lava店長 才被找去當 操 別用你那阿宅思想別把夜店公關想成那樣 還爆料咧 你是懂多少 幹 你認識我嗎 你在那亂爆料個屁 去你的 迷你邀舞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17.122.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