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當個春天女神~ysl逆齡粉底
Dec 28th 2013, 01:24, by flower38

作者flower38 (花兒兒:D)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當個春天女神~ysl逆齡粉底

時間Sat Dec 28 01:24:14 2013

新手首po,請大家多多指教^^ 也請大家溫柔一點....QAQ 好讀網誌版: http://z77654.pixnet.net/blog/post/335829263 以下文字版: 大家好~新手首po,請大家溫柔一點....QAQ 上次借用了友人的帳號po了一篇雪花秀氣墊粉餅的心得, 大家的反應都說色號太白....T^T 首先先謝謝大家的建議,我很高興大家願意給我意見與指教喔:DDD 不過我習慣買偏白的色號= =,實在是因為本人太容易暗沉, 如果買剛好的色號,暗沉下來的結果比沒上妝還黑.... 就像我潤雪膚買050就非常合我的臉色,我是外油內乾, 每次回到家臉色都很暗.....T^T 雪花秀氣墊粉餅2號確實剛上的時候比我的臉色再白一些, 不過過了一段時間出油之後我覺得就非常剛好:DD 而且我拍照都是在我的桌燈前拍照, 桌燈白光再加上我的手機色調偏白, 所以才會有戴面具的感覺吧T^T... 不過那都是一開始的假像!!等我出油暗沉之後就會剛好了:D 不過我覺得那都見仁見智,化妝本來就要自己開心呀(愛牽拖 其實我覺得雪花秀2號不會像韓妝最白色那麼白, 而且回到家也不會像沒上妝一樣, 我覺得滿適合中間偏白的人:DD 抱歉天氣冷最近都沒有出去玩,所以都沒有室外照T^T, 不然在室外看應該會比較自然^^ 我知道韓妝的色號本來就偏白, 所以Etude的30秒氣墊粉餅我就買W13中間膚色,我覺得滿剛好的, 一整天下來也沒什麼暗沉:DD 提供給大家參考,我很怕因為上一篇誤導大家選色阿阿阿阿T^T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大家給我得意見和想法喔:DDD 回到主題:DD 最近的心頭好ysl逆齡粉底 試用包的色號是b30 我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後覺得天阿~怎麼黃成這樣!? 我第一次是用1028粉底刷上的,感覺很好推,不過就是黃= = 黃到讓我覺得我是不是生病,再加上那奇妙的香味.... 我想說應該可以安全pass! 最近又拿到試用包,想想再給女神一個機會吧! 沒想到不用則已,一用驚人啊!!!!!! 馬上手刀去Y購買了一瓶! 目前是價格2100-250=NT$1850 原本想去櫃上買,well,ysl的櫃姊,恩,你知道的:D 女神真是不便宜阿~~~~~~ 一開始上上去還是黃黃的,不過我蜜粉是用YSL最白的色號喔, 因為B30對我還是有一點深,但是鋪上蜜粉之後整個提亮!!! 讓我又對這盒蜜粉改觀~ 這次就不放素顏嚇大家了, 我的最大問題就是痘疤和暗沉, 但是這兩天我都沒有用遮瑕膏!! 我就只有在痘疤處沾粉底液"輕拍",就有這麼好的效果!!!! 很難想像遮瑕力這個好的粉底卻不厚粉, 可是我不知道為何我手機拍起來好像粉很厚= =???? 其實不會喔,比起雅詩蘭黛的粉持久真的不算厚~ 而且一整天用下來我也沒有暗沉或是脫皮, 冬天用真的很剛好阿~~~~~~~ (順便一提,唇膏是情挑水漾唇膏#4,我愛ysl) 不過遮不住我的三角阿痣哥(在右臉下方 過了七小時後, 這是用HTC ONE的內建鏡頭拍的,沒有修圖, 可以看到痘痘出來見人了T^T 黑眼圈也跑出來了~ 我想這款粉底應該只適合天氣比較冷的時候, 我覺得不是很控油, 不過整體妝容還是算完整, 重點是不暗沉^^b 夏天應該....恩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小分享:DD 以上照片都沒有修圖過,請大家安心服用:D 在美妝版雖然我已經潛水多時, 我真的覺得美妝版好容易讓人沉迷阿=ˇ= 每次下班後手機一滑就兩三個小時了...(我的肝..) 最近鼓起勇氣po文,只是想多分享一些化妝心得給大家:DDD 美妝魂不滅(燃燒~~~ 最後附上一張用妹妹的HTC ONE Camera360拍的 我沒用什麼美膚和日系模式皮膚看起來就這麼好? 那我還花1850買女神粉底...... 不~我的美妝魂永遠不滅(燃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17.161

awater1031:很實用的文章 :)) 114.46.238.157 12/28 01:31

wupeiyu:推妳不滅的美妝魂\(^o^)/ 220.142.5.61 12/28 0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