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消大痘神物-AroMart天然綠泥蜂膠霜
Dec 28th 2013, 00:47, by aimitsuki

作者aimitsuki (sunsunny)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消大痘神物-AroMart天然綠泥蜂膠霜

時間Sat Dec 28 00:47:39 2013

文長,想看重點可以直接END:)) ---- 先簡介一下我的抗痘史 一直以來我T字容易出油,但在上大學以前幾乎不長痘痘粉刺 上大學那陣子,也不知道是高三熬夜熬壞身體,還是體質改變 痘痘粉刺冒不停,從小粉刺到紅腫深層痘都有 曾經看過一間皮膚科,但是用藥沒改善,醫生講話又很嗆(?) 就懶得再去看了...... 這邊先說我之前用過的抗痘產品,做個比較: 1. 思麗安 (杜鵑花酸): 剛開始使用,臉變得更爛,但我爬文看有爆痘期正常 就又撐了一陣子......後來仍然沒改善,痘疤也沒淡,真的很羨慕有效的版友 2. 卡尼爾抗痘筆: 沒效果,又用很快,但是涼涼的多少有點安慰性XD" 3. 若蘭仙施凝膠: 完全沒效......不知為啥 4. 樂淨: 皮膚科醫生開給我的藥,也是完全沒效 5. 資生堂嘉美豔容露: 在痘痘冒出來前沾化妝棉輕輕擦,可以感覺到收斂效果, 皮膚會變緊繃,但是對痘痘沒有明顯效果,有時深層大痘反而變更腫痛 6. 理膚寶水DUO: 理膚寶水算是我以前用過的產品裡最有效的!! 晚上擦,隔天早上就會消不少,粉刺也會減少,不過大痘要好, 還是要拖個兩週左右,最後還要自己擠膿,擠的不好還會留疤ˊˋ 7. 理膚寶水K: 我覺得理膚寶水的產品差異都不大,對我都算有效, 我喜歡K勝過DUO,可能是因為他的水楊酸%數較高,效果較明顯吧~ 8. 口罩: 在空氣不好的時候戴口罩真的會有點用,因為我發現氣管過敏 會容易長痘痘,不過要注意清潔還有會不會太悶 9. the body shop 茶樹精油: 沒效果,油油的好不習慣ˊˋ 10. 和抗痘有點關係的洗面乳們: (1) 舊款卡尼爾藍色洗面乳: 閉鎖性粉刺會變少,但是從它停產後 我也沒試過新的,不知道新的如何 (2) 曼秀雷敦抗痘洗面乳: 試過一般和美白款的,用了長更多粉刺... 我好像對它過敏,我有個朋友也是,停用就有改善 (3) 施巴抗痘慕斯: 洗完臉會變柔嫩,也不緊繃,不過畢竟是洗面乳 不能期待對痘痘有療效 (4) 無印良品溫和去角質洗面乳: 這個關係就比較遠了XD 不過我覺得對去除油光很有效,洗得很乾淨,喜歡潔淨感的可以試試 顆粒很細緻,在鼻翼多按摩可以發現粉刺慢慢減少 我覺得一定還有其他產品只是我忘了~"~ -- 最後再講主角AroMart的天然綠泥蜂膠霜 http://www.aromart.tw/product/ue2043 其實我是之前買他們家的擴香組,得到一些試用包 發現其中的保加利亞玫瑰潤膚霜很好用,想去櫃上回購 去之前想說做點功課,就爬了官網,但是一開始是被甘菊修復霜吸引 (因為網頁上完全沒提到綠泥蜂膠霜跟痘痘有啥關係呀~) 是我在櫃上逛時,隨口問櫃姊那條是做什麼用的XD 她就說她自己有,消大痘很有效... 我還追問是消退,還是加速冒頭 櫃姊就回答: 都不是耶...它就自己消失了... 剛好我剛發年終,就想說買一條回去試試看 (櫃姊說幫我打九折再滿千折百) 只用一個晚上,我了解櫃姊的形容了...這跟以前用的抗痘產品完全不同 痘痘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真的... 隔天我覺得對未來充滿了希望,不誇張 版上抗痘的朋友們 如果你試過很多種產品都不見效,可以試試看這條 搞不好你的痘痘沒好,只是還沒遇見它...有可能啦,哈哈XD 最後祝大家都有完美的膚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3.95.149 ※ 編輯: aimitsuki 來自: 163.13.95.149 (12/28 00:53)

dorina:好心動,最近深受痘痘所擾 42.66.234.96 12/28 01:06

ea1a:雅琪朵系列在蕾莉歐也有,跟aromart是同一間代 219.85.248.46 12/28 01:16

ea1a:理商 219.85.248.46 12/28 0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