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妙巴黎 Bourjois 一卸就好眼唇卸妝液
Dec 3rd 2013, 08:14, by g200289

作者g200289 (yun)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妙巴黎 Bourjois 一卸就好眼唇卸妝液

時間Tue Dec 3 08:14:24 2013

有圖沒音樂網誌版: http://yun1129.pixnet.net/blog/post/42052159 妙巴黎 一卸就好眼唇卸妝液 200ml / NTD330 (網址是香港妙巴黎網站喔) 這篇是個超短篇~~ 其實我是要買missha眼唇卸妝液的...... 想說買一送一可以用比較久啊XD 但周六去屈臣氏,店員推薦我買妙巴黎的眼唇卸妝。 我之前有觀望過這款眼唇卸妝, 就卡在價格啊!!價格讓我遲遲不想下手, 但我好急需眼唇卸妝啊~~ 看在它是200ml又是法國製造又是77折 我就只好把他帶回家了 一樣採用分離式,使用前都要搖一搖, 然後敷在眼部就可以卸除彩妝囉~ 有一點小滋潤,眼部卸完不會乾澀, 重點是一點都不會薰眼!!!! 而且連FASIO傳說中很難卸的睫毛膏都能卸除!!!! 我想這款眼唇卸妝應該算滿不錯了吧~ 有個小缺點啦,油水分離速度很快, 常常搖一搖沒多久 馬上就分離了XD 如果價格沒那麼貴的話.....我應該會回購。 唉~我去的那間屈臣氏居然剛好送完唇蜜.... 簡短分享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4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