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關於一段瘦不下來的故事
Dec 3rd 2013, 08:37,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關於一段瘦不下來的故事

時間Tue Dec 3 08:37:47 2013

原po是女生 故事有點長… 看到昨天那篇瘦下來就娶你,忽然讓我想起了一段故事 不禁反思,對方當初遠距劈腿,這應該也是我其中原因的報應之一吧! 故事是這樣的... 我們交往了四年,從大三到他出社會兩年 起初在一起,就看出來他是個不愛也不會打扮的小胖子了,真的只是喜歡上他的人,所以 當初就在一起了 但開始發現有點不能接受他的不修邊幅,因為連出去約會都是(荷葉邊或褪色系服+包包衣 物都贈送品+不穿鞋子上課+看電影穿藍白拖....等) 認識他半年後,才第一次因為他暑期打工必須穿鞋才看到他穿鞋(之前不是布希鞋就是藍 白拖) 然後漸漸自己在心裡開始羡慕起光鮮亮麗的情侶們,或在校園都很怕朋友看到我們走在一 起(被人問起都會有不可思義的表情說,那你男友喔!?你喜歡他什麼?)其實當下都很受傷 ,但我一直只放在心裡 交往第一年時,發現我會在意他外表這點,所以開始對他進行洗腦,剛開始他有點不能接 受我的想法,覺得為什麼要會打扮,我又不是明星 但我只希望他可以穿的整齊一點,至少在跟我約會讓我看到的時後不要是那樣 所以陸續不管什麼需要送禮的節日或我覺得不錯的,就會送他一些衣物(因為他覺得有贈 品或系服得穿,沒必要花錢去買) 第二年時,他也胖到他人生最高峰,175cm/99kg 然後這時,他媽有意識到他太胖這件事,於是給他吃了幾個月產品,瘦了差不多10公斤( 但我覺得還是有點胖) 後來他似乎發現只要有瘦就會被誇變帥,也很開心,而我也開始趁機鼓勵他停止產品後繼 續靠運動跟飲食減肥 所以我開始會盯著他,詢問是不是又要去吃宵夜了?有運動嗎?諸如此類 而當時他也很努力在減肥,我也以為了他身體比較健康著想,鼓勵他繼續加油 當時他曾說想認識我父母,但我跟他說瘦到多少再帶你回去(據說他很在意我不帶他回去 這件事,覺得沒未來,後來他說想分手原因之一) 到第三年時,也就是他畢業後 他打扮已經可以正常了(基本鞋子+牛仔褲+踢) 但體重一直卡在無法到7開頭 在畢業後遠距一個月見一次時,我總是碰面時第一個就是觀查他有沒有又變胖(可以他莫 名覺得壓力吧!) 外型算是個看起來中等肉肉的身材(還可以的狀態),175kg/81~85kg游移,但希望他可 以瘦到BMI正常值,才讓他回去見我父母 但我有自己有設個停損點,等我開始工作後(因為我讀碩班),不管他當時狀態怎樣,我也 該把他帶回去介紹 因為他是我很愛的人,也希望可以走一輩子 然後故事就走到... 我已經自己在鋪耿,預計在半年後介紹男友給父母認識了,有給他們看他的照片,說他的 好話 然後,他就遠距劈腿了! 我在他最胖最沒自信,認為沒女孩子會喜歡他的時後跟他在一起 但他卻在他工作有一點小成就的時後丟下我 我不知道我是否自私?一直希望對方瘦下來才要帶他回去 但我根本不敢帶個體重超標的胖子回去,因為父母不喜歡胖,覺得不健康 (先不論其他對方劈腿的因素,因為他吃窩邊草) 然後.... 也在他劈腿後,這些問題都沒了 他可以開心大吃,不用顧慮到減肥 我也可以不用為了盯他是否又變胖煩心 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5.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