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這樣就是對我有意思吧?@@
Dec 3rd 2013, 06:44, by szejit

作者szejit (刀妹)

看板Boy-Girl

標題[問題]這樣就是對我有意思吧?@@

時間Tue Dec 3 06:43:59 2013

大家好,之前有發文過,又有問題想請教大家 後來只要剛好在賴線上,他跟我都可以聊一小時以上(互丟問題、聊天) 假日他有時有會傳圖片來說他在做什麼 因為他是廚師,明明隔日早班上凌晨兩點或是五點,晚上8 9點就要睡覺 他還是很願意替我解決遊戲問題,有時還聊到11點 我一直催他去休息才下線 前幾天,他問我下班有沒空約吃飯,討論別人菜色跟討論釣魚 因為他當日要上兩點的早班 又說他市區的路不熟(他住郊區)請我載他,晚上開車體力下降很危險 我有問他需不需要改期,他說他希望我也釣到大魚,不是只有他釣到,他就開心了 然後問只有我們兩個去嗎?他說因為還要研究釣魚,怕別人覺得我們玩太迷 他有問是否要約其他同事,我說看師傅決定~ 後來我們沒約其他人,然後跟我說我們去吃飯是祕密@@ 說到這裡,好像很明顯了齁@@先說明,他是好人啦不花心@@ 但是我沒談過什麼戀愛,可請大大教我一些撇步,比如做球什麼的 因為是公司同事,還有沒有什麼地方需要特別注意的 謝謝!! ※ 引述《szejit (刀妹)》之銘言: : 大家好 : 想請問 : 我跟A男是公司同事,本來只有公事上的交集,不過自從玩了釣魚(賴的遊戲)話題變多 : 遊戲裡的名次和等級伯仲之間,常常會互line彼此打氣 : 見到面常常就站在那裡討論起遊戲XD : 也許是旁人看到覺得我們都單身,感覺很投緣吧~ : 晚上跟B男(A男好友)問公事時,突然對我說"有空跟A男多聊聊,不錯的男孩~" : 我是回答"有阿每天都有聊遊戲~他是釣魚大師呢~" : 想請問B男會這樣對我說,純粹是想撮合而已 : 還是會掌握到什麼資訊,幫A男探口風什麼的? : 因為其實我比A男還要內向很多,平常A男在人群中講話大聲,容易是焦點(忘記打,補上) : 所以想說為何不是B男跟外向的A男說多跟我聊聊,而是說要我跟A男多聊聊呢 : 還是我想多了呢~ : 而我跟A男最近好像有加溫的跡象@@以前他玩遊戲時很少會主動賴我 : 但這幾天都會主動賴我、幫我打氣、也漸漸地會主動跟我講明天要幹嘛~ : 前天我們還花了一個小時多討論遊戲~ : 雖然他打字不多有點慢,不過也算是好的開始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45.179

szejit:但是也怕自己想太多@@會不會還是當我妹妹(我們差七歲) 12/03 07: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