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一代宗師真是難看阿
Dec 3rd 2013, 06:20, by hiyuy

作者hiyuy (死工程師)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一代宗師真是難看阿

時間Tue Dec 3 06:19:59 2013

※ 引述《fenderrb ()》之銘言: : ※ 引述《qwqwaas (小尾)》之銘言: : : 想說金馬獎一直提到就去看一下 : : 真是越到後面就越難看 : : 講一堆有的沒的理論 : : 有一些是有道理 : : 但更多都是不知所云的鳥話 : : 而且很多情節也是都沒頭沒尾的不知道表達什麼 : : 要人無限腦補才解釋的出來 : : 還有佛像那邊鏡頭帶那麼久都想快轉了 : : 悶到靠北 : : 說動作片也不像動作片 : : 紀錄片也不像紀錄片 : : 劇情片也敘述的很差 : : 整個就是很無聊的電影 : 我還挺喜歡一代宗師的。 : 如果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以為是拍葉問炒冷飯續集,那的確不好看。如果是想看精彩刺激的武打,那的確沒什麼電影比得上我要打十個的橋段。 : 在這部電影王家衛導演用了比較細膩的方式說了幾個故事。敘述了那個時代中國武術在最興盛的時代因戰亂而消逝。 : 也生動的刻畫那時代的武人有趣的一面。 : 像是在金樓的片段可以看到有著傲氣與秩序的八卦門。還有熱血又有傳承意味的老先生打形意拳。最有趣的地方大概是大家圍著看葉問準備搭手,各自七口八舌鄉民湊熱鬧瞎扯窮緊張。 : 當然自稱"雜家"的中年大叔一把年紀了還跟人家拆房子打完坐著喘也很有趣。 : 從這些面向都可以看見那時武人其實很逗趣。 : 從電影看見宮家風光一時,而最後竟是在消逝在時代裡。 : 而這部電影運鏡很神,畫面很美。 : 整部電影讓我印象最深的就屬老先生一句:形意拳霸道。在室內昏暗的黃光中打了一套氣勢磅礡的拳法,雖然被大陸鍵盤武術家說的沒一招打對的......但畫面真的很美。 : 而小瀋陽那段低能搞笑的想起我媽了也讓我看見王導幽默惡搞的一面。整個就是這三小! : 看有鄉民說整部不知道在演三小,看完也不知道誰是一代宗師.... : 這整部都在說這些一代宗師們的故事呀 : 八卦門、形意拳阿伯、宮家、葉問、一線天這麼多宗師。這是部講一個時代武人故事的電影,不是一個人打贏眾多高手成為一代宗師的武打片。 : 這部片有細膩的情感,有精彩的動作,美麗的畫面,深刻的劇情加上莫名其妙的惡搞。該有的都有了,怎麼會難看死了? 真的很難看,我看了真的很生氣。 難看的片我也是有看過,但是不會這麼生氣,只因為我看這部電影讓我覺得我被騙了。 預告片剪接有95%在痛歐人,任誰看了都會認為是個武打爽片,結果全片武打戲只有,啊~百分之五。 其他都在幹古,老灰阿幹古,少年阿幹古,查某馬勒幹古,只有預告片沒在幹古,真是畜牲。 有本事就拍個大幹古集合去當預告片,我也不會當天下班就衝去戲院看了,臭雞巴。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113.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