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買新車的委屈
Nov 4th 2013, 00:50

小弟10月中於現代高雄屏東展示中心購入一輛ix35 2400旗艦, 因為我加裝了好幾樣配件, 所以交代業務要在楠梓交車班交車(這樣我就能和交車班一一驗證我加裝的配件有沒有問題) 怎麼知道業務電話一來就說車子配件已裝好現在在屏東展示中心可以交車了,我聽了一整個傻了(我不是說在楠梓交車班交車嗎?)最後車還是交了,但我還是無法釋懷,連續追究一個禮拜業務員完全無法解釋到最後告訴我因為他很用心在做,所以就算我這樣交代他還是要把我的車拖回屏東展示中心好好檢查兩天再交給我(我真是無言)他到底拖我的車回屏東展示中心搞什麼手腳?(這部分先暫且擱下)接下來重點來了,交車一個禮拜後我發現車體與油箱蓋接合的那個圓形凹槽一整圈鏽蝕不說還有人用白色漆去塗它企圖要掩蓋那一圈鏽蝕,真是惡質到極點,找業務員來他說這只能回廠打磨修補,再找到總公司的一位管理師看起來也是要放給他爛的樣子,相信各位跟我一樣都是ix35的愛用者,但是這樣的事你們看的下去?希望借助各位的力量在各個論壇廣發這封信讓小弟有機會討回一個公道,這封信我負完全的法律責任,與各位無關如有需私下連絡ee5749@gmail.com 萬分感謝!! 各位看到這裡有是不是也發現了為 什麼要把我的車拖回屏東展示中心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