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像個乞丐
Nov 4th 2014, 02:12, by pttdestin

作者pttdestin (Yo)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像個乞丐

時間Tue Nov 4 02:12:04 2014

分手了一陣子 其實我一直知道 妳總是說愛我,確只是依戀我 或是習慣我,更是擔心或捨不得 其實我早知道妳心中早已裝不下我 我們有很多的對錯 人與人總有無法契合的部分 但是我總是相信只有堅持才有機會 應該說這是我的信仰吧 雖然已經很薄弱了 但是一點微弱的曙光我還是相信了 因為我覺得這是最後的信念了 總是習慣默默的做 能做到的我就只想去實現 想要的我也不敢奢求 怕自己總像是搖尾乞連的小貓一樣 人家說做的不說出來 實際傳達到別人心中只剩60% 我只認為真心付出不想只剩一張嘴 其實我錯了 人再怎麼樣一定是先想到自己 再來才會想到得到什麼該付出什麼 在愛情中是不是不懂討的人是弱勢 在生活中是不是做多少都應該公告 在信仰中是不是為自己乞求才正確 這樣真的是家人嗎 或許妳總是說妳很愛我 我也相信了 其實對比現在,我只能說 用心是一個必要 但真心更難奢求 於是我不再乞討了 因為愛很難對等 當付出的換不到初衷 就會越來越失望而惡性循環 也許妳說我不再溫柔了不再關心了 但我相信失去平衡的天平無法支撐 總有一個累積太多的位置會先墜落 於是我不再乞討了 因為奢求真心和用心太困難了 即使認為自己願意真心去用心 也會被現實擊敗失去信心 也會被時間消滅耐心 說是家人其實是打賞給自己吧 於是我不再乞討了 已經沒有信仰了 但至少我知道妳過的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3.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038334.A.EC0.html

vince4687: 不需要乞討,你只需要遇到一個真正懂你的人(拍 11/04 02:14

afkqvbg: 討拍 11/04 0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