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做了這麼多感覺好怪
Nov 4th 2013, 12:24, by lsc1102

作者lsc1102 (InGinG)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做了這麼多感覺好怪

時間Mon Nov 4 12:24:05 2013

大家好,小弟第一次上版PO文 是這樣的,先說說和女友的相處方式 因為他在台南讀書而我在台北,很不幸的成為了遠距離戀愛 這倒無妨,因為他住教會宿舍,門禁加上不定期活動讓他真的很忙,而且到後來得失心沒 那麼重,只要好好愛他就好,也不會太干涉他校內交友什麼的。 他有我FB帳密,而我卻連他的好友都沒有(甚至不讓我查..) 原本會在意的可是後來一樣也覺得無所謂,他覺得不好就沒關係 只是因為他住的遠,常常會跟我要什麼吃什麼,我就要去家樂福買一大箱的糧食飲料寄給 他,說實話每次一買就覺得怎麼這麼貴,自己也好久沒買自己的東西了,但是真的一聽到 電話那頭他吃的開開心心,邊吃邊笑,又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室友和妹妹知道我這樣都會念幾句...可是我繼續寄我的也沒管這麼多 就這樣寄了4.5箱左右,也過了幾個月,前幾天他說要我幫忙付電話費,也不知道怎 麼回事,如果是要我幫忙買火車票或買其他的東西我一定蹦蹦跳跳的去做。 但是一講到電話費真的有點不開心,雖然他會還我錢,但是這真的不是錢的問題... 昨天晚上突然又跟我說「電話費付了沒」 當下突然就有火氣...不小心跟他說「妳把我當成提款機嗎...」 然後理所當然的我講錯話,而他也生氣了。 現在只要說給他什麼什麼他都會說那是你的自己留著用,也會把我的他的分的很清楚,一 直說要把以前我幫他出的錢通通還我,但根本就不是錢的問題啊... 有人可以提供意見我該怎麼辦嗎? PS:他大一資傳系,我是會計系平常會幫他做報告當他的秘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8.12

banelmer:年紀小小的 你買東西的錢哪裡來? 錢的東西該分的要分清楚 11/04 12:25

banelmer:從一開始就不應該縱容他這樣 你們要做的事好好溝通價值觀 11/04 12:26

KingLBJ:沒賺錢就各付各的吧.小女生不要養成不好習慣.你沒有錯 11/04 12:26

banelmer:如果想走的久 就跟女友談一下你們的相處方式吧 11/04 12:27

KingLBJ:好好溝通~不要被當成提款機. 11/04 1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