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7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Nov 1st 2013, 19:40, by taiwanjudge

作者taiwanjudge (FFFFF)

標題Re: [心情] 7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時間Fri Nov 1 19:40:53 2013

加油,我也跟你一樣很慘 交往了一年多的女友 已經論及婚嫁 為了他我把三重的房子賣掉 準備要去汐止買新房 然後我全心全意的付出感情也陪他一起準備考高普考, 但是就在我去大陸出差第三個禮拜的時候 他跟他初戀男友聯絡,然後最後才哭哭啼啼的跟我說 他們其實這十年來都一直在心中留一個對方的位置 其實這十年來都是在找尋對方的替代品,就算他雖然已經結婚也有了小孩 她一樣義無反顧的要跟他在一起,結果在昨天我看到你的臉書卻跟你同事穩定交往中 我傳line問你 你當初不是說有多愛多愛你的初戀男友嗎?怎麼現在卻跟你同事穩定交往中 因為受打擊太大,我辭掉了工作為了療傷為了轉移注意力,我開始全職準備國考 就是為了轉移注意力,不然這幾個月真的很難熬,我相信原PO在剛分手幾個月一定很痛苦 加油 多跟朋友出去 或是多多去看電影 盡量讓自己轉移注意力 最重要要讓自己變的更好 讓對方知道 失去你 是他的損失 ※ 引述《henry0111 (henry)》之銘言: : 一段今年12月就要滿七年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 : 在我爸自殺離開我的那一年,老天爺讓我在校園裡遇到了妳。 : 曾經以為這世界,每個我愛的人都將一一離開我,因為妳, : 讓我最脆弱的時候,頓時又有了寄託,人生好像又有了希望。 : 還記得當時我們戀情發展得迅速,我發了狂似的一個禮拜中, : 每天都騎著車載你上山下海的去玩,完全把學校拋在腦後。 : 瘋狂追求妳的那禮拜,最後也無憾的贏得妳的芳心。 : 發現,原來我們同是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差不多的人生際遇, : 似乎讓我們的心,更容易靠近些。 : 在一起大概半年後,妳說自己的家庭不溫暖,不喜歡回去。 : 每次約會送妳回家南港西門町的跑,其實也有點累,也想就近照顧妳、陪妳, : 於是我們同居了,一開始的如膠似漆真的太美好了,每天都可以見到彼此, : 開始老公老婆的稱呼彼此(萬萬想不到才是我們感情崩壞的開始) : 我本來提倡兩個人應該有各自的朋友、各自的生活圈,一開始你並不接受。 : 想跟朋友出去(單純從小玩到大的兄弟們), : 去夜唱、打牌,常常因為妳的一句"不准"而吵架,為了減少我們衝突, : 也因為朋友常被我放鴿子,漸漸的,我的生活圈開始只圍繞著妳。 : 被兄弟罵重色輕友,異性加我MSN妳全部封鎖、這些我都沒關係, : 因為只要妳開心,我們不吵架,這些都算不了什麼,以為這就是妳像往的生活。 : 出了社會,開始工作,我遇到我人生最大的轉折。 : 以前總是寫卡片告訴我說多愛我、我就是妳的全部、想跟我一起變老變醜。 : 當我把這些話完全當真時,居然多了第三者出現在我們生活 : 妳用騙的,叫我不用接妳下班,結果只是為了讓那男的陪妳搭捷運回家。 : 騙我出去買東西,只為了在家裡跟妳想著的他講電話。 : 同時還有另外兩個男的約妳去她們家看DVD,雖然妳說只是開玩笑的答應, : 但是妳永遠不知道當時我有多心痛。甚至為此對妳動了手(動手就是不對我知道) : 想斷了關係給自己留點尊嚴,妳跪著哭求我原諒,最後我還是鼓起很大勇氣原諒了你。 : 原諒妳說的一時意亂情迷,開始了緊迫盯人的兩人關係。 : 說可以讓我查勤,查手機、FB等,從那時候,只要有任何人加妳FB或LINE, : 我就發了瘋似的追問是誰,好累的關係,我自己累但是又放不了。因為我真的愛妳.. : 就這樣我們七年感情的最後這一兩年,可能因為妳是做服務業的原因, : 同樣的問題一直糾纏著我們,妳一直不斷有新的男生朋友。而每次吵架, : 我就只能趕妳出門,希望妳離開我家,一次次的吵架、復合,最終妳還是不回來了.. : 妳說,我的愛讓妳壓力太大,想先暫時分手享受一個人生活的自由, : 同時妳也不想再跟任何人談感情,我相信妳跟朋友說的,讓妳喘息一陣子, : 我們的故事還會寫下去的,想不到這麼快的就有人跟妳無縫接軌了, : 我還一直傻傻的以為妳會回來。 : 現在的妳,有了新的生活、新對象,可是我卻必須每天吃藥才能入眠, : 行屍走肉一般的生活過了將近四個月。妳上班的地方離我家又這麼近,不去想妳真的難 : 祝妳一切順心,而我將繼續沉淪在妳的漩渦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95.24

henry0111:可是很悲哀的是,她上班的地方離我住處大概距離走路不用 11/01 19:45

henry0111:五分鐘,而且只要是一起去過的地方,電影院,街道,餐廳 11/01 19:46

henry0111:處處都可以讓我觸景傷情,而且已經習慣生命中有她,就算 11/01 19:47

henry0111:跟朋友出去,到了兩個人曾經的家,那空虛感好強烈... 11/01 19:48

iredmao:樓上,你加油,我前幾個禮拜也跟我女友吵架,也是類似情節 11/01 19:52

iredmao:(她想一個人自由),最後她說放不下我,之後又和好,現在 11/01 19:53

iredmao:在不知道哪天她還會說這些話了。 11/01 19:53

ggyymo5566:一切只是習慣 沒什麼事過不去的 只有自己跟自己過不 11/01 19:55

ggyymo5566:去 加油啊!! 11/01 19: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