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BIOCOM奈米深層震動潔顏刷洗臉機[對照圖]
Oct 31st 2013, 21:48, by lkk10017

作者lkk10017 (louis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BIOCOM奈米深層震動潔顏刷洗臉機[對照圖]

時間Thu Oct 31 21:48:24 2013

網誌附圖版(無音樂):http://marinerlouise.pixnet.net/blog/post/13329208 耶,終於要來個洗臉機的開箱文囉! 從一個月前就被同事一直燒一直燒,她推薦了一台C牌的Mia(相信有在注意洗臉機的朋友 都知道我在說哪一台吧) 但是那個單價我一直下不了手。(買了下個月就得練就呼吸就會飽的特異功能了) 但是看著鼻頭日漸茁壯的粉刺們,心裡還是蠢蠢欲動的啊。 然後我就在Y拍搜尋到了今天的主角-"BIOCOM奈米深層震動潔顏刷" 但是GOOGLE了一下,竟然全部都是葉姵文(誰XD)寫的心得文......但是都沒有近照啊我怎 麼知道功效呢!!!!! 最後我決定既然沒人分享我就乾脆當第一個買的寫給大家看吧!! 先介紹一下新入手的洗臉機-BIOCOM奈米深層震動潔顏刷 說真的剛拿起來的時候確實有點失落,她的包裝挺....樸實的,跟我想的完全不同(也可 能是因為看過C牌開箱文,包裝的挺精緻的) 旁邊那罐是賣家加送的卸妝慕斯,還有面膜。 LOGO的印刷不是很好,感覺如果用個一個月LOGO應該會開始斑駁吧,是塑膠感蠻重的一隻 產品。 看一下說明書跟保固囉~(只能說真的很陽春) 接下來來仔細看看這隻潔顏刷囉!! 她算是很小一隻,功能也很陽春,就是按下去開/在按一下關。只要裝1顆4號電池就可以 開始使用了。 把他拆開來...說真的我覺得不是很好轉,感覺像我這麼暴力肯定某天會被我用力扯到裡 面的卡榫壞掉XD,不過我目前對她還蠻溫柔的。 刷頭 看官們看看這個刷頭,其實當初會敗這隻除了價格因素,就是我先看了這隻的刷頭,在看 了C牌的刷頭,實在是覺得這隻刷頭柔軟無比啊!!(C牌的我沒摸過所以不準啦) 先說明一下我的膚質,基本上我算是比較不會長痘痘的人,就是毛孔粗大,小粉刺白頭粉 刺很多,但黑頭的部分不算少但也不算是非常明顯的 但前一陣子出去玩沒防曬臉有脫皮,導致我現在也不大敢用蒸臉機,所以我沒有讓刷子刷 臉刷太久。 大概遵守著C牌的臉頰20秒/鼻頭20秒/額頭20秒吧,但我有自己加碼了下巴。 我沒有用送的卸妝慕斯,而是用我自己的洗面乳,先搓成泡泡。 她的震動其實沒有太深的感覺,就是一點點東西滑過去的感覺吧,蠻舒服的,但是偶爾會 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在來就是大家比較想看的~對照圖江江!! 鼻頭的近照 使用三周[10/18~10/31] ※其實在這之前我有兩天沒有洗面乳洗臉了,一方面是想讓粉刺看起來明顯一點,一方面 是這兩天好忙啊~(但是在收到洗臉機的當天其實是太累爆睡了orz) 說說我的心得好了。 優點: 1.說真的這台的c/p值個人覺得蠻不錯的,因為價格實惠(我購入1.2k在Y拍),刷頭看起來 跟使用起來都真的很舒服,這個價位少去給人家擠兩次粉刺就可以買了。 2.使用完用面膜真的感覺吸收力很強耶!!很舒服~ 3.其實真的有比較乾淨,而且比起用粉刺夾用洗臉刷來的省力多了 缺點: 1.洗臉機真的不要天天使用,雖然感覺很輕柔但她還是算是有點力道在攻擊你的臉蛋的, 有時候洗完臉也會紅紅的~我自己的狀況是2-3(或更久)天使用一次 2.他的震動比較像電動牙刷,呃,整隻都會震,手會麻或是會感覺抖抖的 3.包裝真的很陽春,長的也很陽春,堅持美學概念的人不要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93.225 ※ 編輯: lkk10017 來自: 118.166.93.225 (10/31 21: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