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對我很好卻脾氣不好的男友
Oct 24th 2013, 19:43,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對我很好卻脾氣不好的男友

時間Thu Oct 24 19:43:40 2013

你男友是大男人主義又愛面子沒錯, 但我覺得你一直在蓄意激怒他耶~~~@@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你應該是想分手很久了吧? 第二次看的時候才想說,你應該是無心的, 只是不太細膩。 不過你們兩個的個性...... 是不是不太合啊??? 你男友好像要一個聽話體貼的小女友,讓他演大男人, 而你好像是把他當一般朋友這樣相處。 他的地位跟你的朋友甲乙丙丁們是沒有差別的!! 感覺真的有點奇怪......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和男友交往一年多了。 :   他是個很聰明也很有才華的人,對我也很好 : ("頂嘴"這用詞是用在男女朋友之間的嗎...又不是父母或老闆 >"<) :   等冷靜下來跟他溝通,他會說我就是"愛辯" :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拜託不要自己想自己對,然後覺得別人就是這樣 XD) :   暴怒事件1 : 有天晚上我說想要吃火鍋,我們就一起去採買了火鍋料回來自己煮 :   然後火鍋料放的差不多以後,他說「你把肉片放進去,我去掛一下天堂」 : (p.s.:肉片離他比較近) : 我很直覺的回答說:「啊?肉片不是要自己放進去煮的嗎?」 :   結果他就大怒了!「我是為了誰弄這一鍋啊!只是叫妳幫我煮個肉片也不願意!」 :   我(伸手去拿肉片):「肉片這種東西不是大家都是自己放嗎?要涮多熟才可以 :   自己決定啊!不然我把它放進去,你再自己夾出來」 :   他:「不用了,我不吃了,妳自己吃!連幫我煮個肉片都不願意!」(進房間) 我想他就是急著要去掛天堂,才請你幫他的咩~~~ 而你卻弄不清楚重點跟他囉嗦個半天。 我想他在意的不是肉片要多熟多可口, 而是你可以幫他煮肉片,幫他弄到好吃的程度, 讓他可以趕快去掛天堂。 當個男人背後的女人,只要幫忙煮個肉片他就滿意, 算很輕鬆好混的啦~~~ 有的男人要求不只這一項而已, 又要出得廳堂又要入得廚房又要嫌你薪水學歷不夠高。 :   暴怒事件2 :   如果只是兩個人自己約當然就沒關係,我可以配合也能體諒 :    : 我就跟他說,雖然壽星這樣說,可是還是可以一起去呀 :   因為反正唱歌大家都會來來去去...應該還好 :   然後他說「被人家說成這樣,不想去了」(到底是說成怎樣??? @@") :   「妳去跟她說,因為男朋友不去所以妳也不去了」(我一個月前就答應人家了耶... : ) : 後來因為我堅持要去,他就不高興了,要我自己去坐車(原本是要載我一起去的) 其實我也覺得人家壽星都說了,還是不要去好了,以免人真的太多到時候多算錢。 何況你男友那麼愛面子,當多出來的那一個,他心裡也會難過的。 不過他不能去,就要你也不能去,實在是管過頭了, 這點是他不對, 但你自己一個人去,自己坐車也沒什麼吧?? 何必要他載你去歡樂然後孤單的在寒風中回來呢?? : 暴怒事件3 : 這是最近一次的導火線 : 有個女生朋友看我最近因為感情和工作的事情一直不開心 : 所以提議要她男朋友開車(我男朋友沒有車) :   兩對情侶一起出遊,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   一個禮拜前問他得到的回答:「我週三進辦公室的時候確認看看」 :   (結果也沒得到答覆) :   週三問他得到的答覆:「現在還不確定耶」 :   週五早上,我問他「所以你明天到底能不能去啊,人家在等你的回覆耶」(沒回音) :   週五晚上,我說「明天我會跟他們一起出去玩唷,因為你一直不確定, :   所以沒有辦法把你算進去...」 : 然後,他說「妳都沒有顧慮到我的心情是不是?人家男朋友開車,我們給他載, : 我:「人家本來是想說你會去的耶!是要預謀什麼?是你自己不去才找別人分攤的」 : 他:「她就是要介紹男人給妳湊一床啦!臭婊子!」 : --- 不曉得你粗粗的神經線有沒有感覺到, 你男友沒有車覺得很沒有面子, 他一開始就不太好意思去,想要你自己發現,體貼的說:"那我也留下來好了!!" 就跟二次元溫柔美少女一樣, 而你卻非常走出漫畫劇本的自顧自跑去玩還傳簡訊跟他炫耀說,玩得好開心喔!!! 呵呵... 還隱瞞了多找一個人分錢的事。 你男友就是那種有話不直說的人,希望你猜他的心情,然後哄哄他。 你們這一對當初怎麼會在一起啊!!! 真是奇妙。 看到最後覺得滿好笑的。 但是老實說你男友自尊心是不是太脆弱了, 還有你, 真是我看過神經線最粗的女生了。XDD 你是很單純直率,但是體貼和母性缺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SaChiA5566:就不適合~~ 10/24 19:58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8.35 (10/24 20:10)

fry434art037:女生已經因為男生常常取消朋友的約了還想怎樣 10/24 20:21

osmanthusjo:樓上 她文中提的兩次都沒取消 而且重點不是取消吧 10/24 2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