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對我很好卻脾氣不好的男友
Oct 24th 2013, 11:15, by lyhbelan

作者lyhbelan (嘿嘿嘿)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對我很好卻脾氣不好的男友

時間Thu Oct 24 11:15:45 2013

別的不說,下面這一點,能吞得下去的男生就沒幾個.....    :   原以為就此落幕,週六我就跟朋友出去玩了 :   (因為登記的是我的名字,所以我一定得去...何況也不想在家裡面對他) 別鬧了,你當大叔沒開過房間,喔不,沒訂過房間嗎??? 入住的人只要報訂房人的名字就好了,這是國民基本常識吧??? :   週六晚上我還傳簡訊跟他說,好久沒這麼悠閒開心了~ :   他也回電給我 :   週日下午回來以後,正很開心要跟他分享見聞 :   我:「超好玩的!(.........過程略) : 後來因為想說多一個人可以分擔油錢,有另外找了一個朋友...」 : 他打斷我的話:「男的還女的?」 :   我:「男的」 :    :   他:「那妳為什麼沒跟我說?」 :   我:「就湊一車而已呀,他睡一間我睡一間,為什麼要特地說這種事? :      而且我現在不是告訴你了嗎?」 要是大叔我也不信,原來是找人攤油錢,現在變成一個人住一間多花錢, 到底是有沒有省到啊???? :    :   他忽然很大聲的說:「妳打電話的時候為什麼沒說???這個妳要跟我報備啊」 :   (老實說因為問心無愧...我是真的沒想到要說這件事 XD) 我印象中男生偷吃被懷疑時也都是這樣講的, 接下來就會見笑轉受氣..... : 「湊一車?要不要順便湊一床啊?」 : 我:「你把我看成什麼人?!還是你以為是在酒店點妹,隨隨便便就可以上床?」 :     「是你自己一直不確定,造成人家麻煩,現在在這裡跟我生這種氣?」 :   他:「她就是有預謀要介紹男生給妳的啦!妳一定是常常都跟她說我怎樣怎樣...」 :     (跟姐妹淘討論感情事不是很正常嗎?如果自己做得好何必怕人家說?) : 我:「人家本來是想說你會去的耶!是要預謀什麼?是你自己不去才找別人分攤的」 : 他:「她就是要介紹男人給妳湊一床啦!臭婊子!」 基本上"臭婊子"應該是罵你朋友無誤, 不過依他的思路,他應該要罵37仔才對....    : 以上,舉例而已,其他如在大街上大聲罵我、不能參加朋友活動要在家裡陪他...等, : 族繁不及備載就不提了(怕文章太長 XD) : 他每次發完脾氣以後又會想盡辦法對我好、逗我笑,說他就是脾氣不好、大男人主義, :  要我多多擔待 :  每次我都不斷不斷的跟他說,情緒暴力、語言暴力也是一種暴力 :  你身體不舒服、工作壓力大我可以體諒...也盡量不吵不鬧... :  但我也不需要忍受你的遷怒、忍受莫須有的猜測、還有忍受你這樣罵我的朋友 :  他不是鄉民,但他知道我有在看PTT :  事件3最後是他要我把事情PO上來,請大家評評理 : (他覺得他是對的...我覺得我問心無愧) : 所以就把之前發生的事一起PO了 :  謝謝有耐心看完的大家!(鞠躬) 你要不要去MENTALK版發一篇~~~"我的女朋友和別的男人出去玩過夜" 然後把你出去過夜的那段貼上去, 你信不信會有人回 ~~ 期待著一個幸運 和一個衝擊 多麼奇妙的際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4.143

FinalAce:臭婊子那句好像真的是這樣解讀耶!我之前誤判了 10/24 11:19

sexxes:應該是罵朋友+1 10/24 1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