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薰把姐誠心推薦!整新機等待時間&優良維修地點分享(附加比月費吃到飽便宜祕技)省錢一族照過來,過來人經驗
Oct 23rd 2013, 21:35

上次我換IPHONE5經驗 遠傳八德路大推
是真的3G訊號不好
這次我是IPOD TOUCH5送修
也算大家在APPLE買的IPHONE經驗參考吧!

換新機的機率大嘛? 本人於 10 22下午送往八德優士
看到前人晶實比較會拖所以嚇到,查一查八德優士評價也...但送了
我也知道無法像IPHONE5 遠傳神腦不羅嗦馬上換給妳

PS
1我的完全充電 上一下網看個YOUTUBE 1小時半就剩不到40趴(並附上手機畫面圖給維修單位)
2WIFI有時會沒有回應
39月底買到20號正常使用 IOS7.02 會死當我強制重開機達3次了.. 有些程式閃退我接受
詳細維修結果會上來報告,要是八德一段那間最後回覆我,正常阿
那我不是白等了,爲防萬一請大家推薦一下換整新機都是去那間? 比較不會刁難跟等待時間少的?

好 小弟我的超划算經驗是

基於各家電信 4 4S 5我都追過 且都是64GB...
加殼的重量一定會卡卡
加上一隻手機沒電你一定怕東怕西
所以這次不追5S了
越獄IPODTOUCH5根本就是IPHONE5功能了
安着加IPOD TOUCH5 兩種系統爽爽用(比IPHONE輕+舒服)
又絕對不會出去沒電困擾

便宜經驗是
買空機用預付卡門號

爲什膜比一般門號好
1每個月一定會打爆 現在LINE 網路電話人人都有 不太用一般電話了
2一千多吃到飽 我用外勞卡 話費絕不會超過 初期 預付卡300+吃到飽499只要800
3違約金 妳還沒領薪水就要爲電信賬單煩惱 打爆3000好了 這個月沒錢繳 下個月被停甚至違約金 惡性循環
4空機保固? 跟中華或遠傳買空機一定有保固
5遠傳我一個月跟電腦分享連中華50M每個月一千都省下來 (下載鄉下這速度達1.3M)中華500K下載 台哥300~600跳

所以大家要學起來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