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秘密EP9-讓我費心的女人
Oct 24th 2013, 11:08,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orange0726)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秘密EP9-讓我費心的女人

時間Thu Oct 24 11:08:51 2013

          天啊!!!!!!!!這集也太好看了吧!!!    秘密這部不是黑馬,它絕對是一部完成度很好的作品,難怪是得獎的作品    -----------我是防雷線------------- 最後五分鐘池城的偷窺笑容及半告白也太有魅力了!!!!!!!!!!!!!!! 『別笑了~別在別人面前笑』妳的笑只能只有我一個人擁有 『想妳都想瘋了,所以你待在我身邊』敏赫自己都無法置信會說出這話,太霸氣了 我在電腦營幕前一直笑,怎麼看的我好高興啊!!!!! 這部最大魅力是:男一和女一要互虐才好看XD,但我明明不愛男女主角這麼虐啊! 『別在我面前對這個女人下命令』、『這個女人只會聽我的』、『讓我費心的女人』 都可以看的出敏赫對這女人真的有很大的佔有慾、心煩、左右他情緒的女人 敏赫已经完全忘記當初的目的,把這個女人私有物了 而她只能一直待在他的身邊,可以看的出敏赫每一集對瑜晶感情不同層次的表現 瑜晶在馬路上差點被車撞的那段,堪稱經典畫面了 瑜晶崩潰的行為讓敏赫嚇到,除了她的行徑嚇到他外,也被自己的心嚇到了 原來他這麼在乎這個女人,害怕她死了,害怕她消失不見了,敏赫看到瑜晶站了起來 那個眼淚、那個笑容演的太讚了!(再次真的真的覺得池城太會詮釋了) 感受到敏赫有放心、有生氣、有難過、甚至有讚賞(這裡OST不治之症放的太貼切了) 讚賞的是,瑜晶在感情上的勇氣,是敏赫沒有的 之前若他有她的勇氣守護自己的愛情,我想前女友也不會為了他死了 生氣的是,明明知道瑜晶想守護的誰?而妒忌那個人能讓她連命都可以不要 連光洙看到敏赫的眼神中,都帶有點心疼了(?)我相信光洙有嗅到自己主人的不同 我該說瑜晶這個角色讓人真的很想搥她嗎? 要不是碰到敏赫,這樣的女人在感情上一定是個大輸家及吃虧 昨天那集的她,在衝到馬路那段,她是真的想死吧!她的心真的累了~完全崩潰 兒子爸爸死了,愛的人又對她厭煩,她不如不要活著是不是一切就結束了 也許太愛太相信道賢,讓我很耽心這樣的女人要如何愛上敏赫呢? 只能靠道賢的醜陋才讓她清醒了 瑜晶妳該死心了吧!這樣的男人不愛也罷,妳為了他做這麼多的事 還棄妳不顧且感到厭煩,也不會站在妳立場想,該清醒了吧!! 還有,世妍妳氣敏赫帶別的女人來party,但妳自己還不是帶別的男人來 難怪敏赫無法愛上世妍,因為她和他太像了,都不認輸不表現懦弱 道賢會對世妍心動,除了她的家世,另一個就是世妍很有自己想法、很高傲 很想挑戰這女人 其實瑜晶也是個柔弱、堅強不認輸的女人,只是碰到的男人不同而有不同火花罷了 道賢你就和世妍在一起吧!我們真的不介意~~就放了這2個人吧! 道賢從第1-2集到後面的改變,果然名利、慾望、金錢、權利 都讓人掩蓋了自己最初的心及愛 安道賢我能理解你改變的原因,但你還是渣男中極品 反觀敏赫,雖然有錢有勢,但他無法擁有自己的愛情,也一直在追求自己的愛 一個是原本擁有世上最無價的愛情,但很有野心想要權利 一個擁有世上人們最想要的金錢,但無法守護自己的愛 愛~是什麼!這部戲告訴我們愛不是佔有而是救贖 PS:到底私生飯何時才會變成瑜晶FAN的正式團主啊!!! PSS:不治之症可以不要放在安道賢的畫面中嗎?這..明明是救贖CP的主題歌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0.14.17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