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愛車開箱*^.^* 姊妹SPA之旅] 我的小小紅V40 *>”<*
Oct 23rd 2013, 12:47

超久超久… 從訂車到交車等了快要四個月
超傻眼的>”
先說喔~ 我不太會拍照… 只會自拍XD
不夠專業的話不要責怪捏^^

這張我好喜歡^^ 是在頭城的海邊散步時拍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其實阿~ 好幾個月前在老爸的車上看到紅色的V40
我還在玩手機咧~
是我爸問我說… 前面那台車好不好看XD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就在一番撒嬌的情況下, 老爸就說幫我出頭期款其他還是要我自己出…Orz
可能是之前假日我出去玩都開他的車,還A到過不少次XD
加上老爸的車回原廠修都很貴
我是覺得應該是車被我開走他也像腳斷了一樣吧~ 呵呵

總之現在出去玩不用再跟老爸拿車鑰匙囉!!

前陣子跟好姊妹跑去很久之前就在網路上面看過的白水SPA

按這裡檢視圖片

好多年了都沒機會去這一間
反正有一天我們店休~ 就直接殺去宜蘭

按這裡檢視圖片

車上導航設定好就一直開開開….
一開始還找不到咧!
沒想到店的外觀有點傻眼…
因為實在是跟網路上看到的照片有點差距這樣….

猶豫了很久… 想說 反正都來了就賭一把吧!!
其實這天早上本來想說要去泡溫泉的~(天開始轉涼~灑花) 我愛冬天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總之就是她讓我兩個療程選擇一個~
一個是放鬆經絡一個是排毒消水腫!!
我選排毒因為我覺得所謂放鬆…到時候一定會很痛XDDD
沒做過這間的 還是挑一般的療程就好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後面那兩個小罐的是沒有香味的精油(有香好還是不香比較好捏???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先上陣 哈哈 原本阿姨不給拍的咧>”<
不過我好姊妹還是給它假裝看手機隨手偷拍了我這一張>”<

按這裡檢視圖片

放這張還好吧!? 有點小害羞

療程總共60分鐘~ 算蠻舒服的~ 不過跟SAKURA比起來還是差一截
不過錢也是差一截就是了… 呵呵呵

坦白講這個阿姨還算蠻專業的 都有按到點!!
我睡著了還做了一個夢哈哈哈!
做完就換衣服下樓~(這句話怎麼感覺有點害羞XD)
店家有幫我們準備熱茶~ 跟手工餅乾一些小小點心

按這裡檢視圖片
整體來說算還不錯囉!! 重點是有讓我睡著唷^^

我們跑去導航的周邊景點喝咖啡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我拍的照片都很卡>”<
下面大部分都是我好姊妹的作品>”<
反正店裡的照片也都她操刀~ 就交給她就好 呵呵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她的心臟真的很大顆耶!!
我嚇得半死… 這麼窄的路她也可以開進去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再來就是跑去礁溪很有名的包子店碰碰運氣~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每次人都超級多的阿!!
之前跟我爸拔來宜蘭吃鐵板燒的時候 刻意經過都排滿的
這一天運氣很好
還有第四排可以坐下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哈哈 肉包到手^^ 不過內餡變得超少 感覺很小器耶!!
但是還是好吃就是了^^
地址在這邊 ↓

按這裡檢視圖片
還有一些這陣子簡單拍的小小紅裡面的照片唷!!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種有燈的鏡子女孩兒超需要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用藍芽播手機音樂也超好用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玻璃上面那一塊聽交車業代說就是感應什麼車道偏移的攝影機
車頭還有一塊是雷達~ 可以偵測到前面的車
爸爸其實也是擔心我的行車安全才選了旗艦版吧 ^^

按這裡檢視圖片
漂亮的中控台後面我都放拍立得 嘟嘟好^^
按這裡檢視圖片
包包很大一球塞不進去 都放椅子上
按這裡檢視圖片
自動停車我有試過幾次 不過市區的車好多而且車位都好小 >”<
不然車少的時候用這個功能路邊停車超快速的!!
姊妹們看我示範的時候都在驚呼呢!
按這裡檢視圖片
扶手可以前後滑喔 我椅子都移到最前面 剛好扶手也可以滑到最前面
((怎樣 腿短不行喔>”<))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個叫袋鼠袋~ 很可愛的名字
我都放一些補妝用的化妝品或是護唇膏跟護手霜 ^^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之前第一次去看小小紅的時候就被這個多變的儀表板給閃到整個很大心!
就跟老爸說 好好!! 我要!! 買了!! 哈哈哈
不過後來才知道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模式
Elegance琥珀色 Eco綠色Performance 紅色 這是網路找的資訊
我都是習慣用紅色的性能模式啦呵呵 (純粹喜歡紅色XD)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椅背靠腰這個 我發誓 VOLVO車的椅子比我老爸的賓士還要好坐
((我老爸也這樣說 哈哈哈 所以他現在常常偷開小紅出門~ 哼! >”<))

按這裡檢視圖片

後面的空間我倒是很少坐 不過我的姊妹們也都說很喜歡 ^^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不知道這邊是不是真的都是男生啊???
假如有女生車主的話 一定要放平底鞋在車上喔
按這裡檢視圖片

因為阿… 我姑姑在LA就是穿高跟鞋開車
不知道怎麼樣了在煞車的時候沒踩好有點失控很危險啊~
後來去LA看她之後 就一定要放平底鞋在車上
嚇死我了…

還有後面的行李箱以及超吸引人的全景式天窗
好姊妹還說如果有男生帶她去看星星有這樣全景式天窗一定大加分的阿!!
男生朋友是說不大
雖然車小小一台 但夠我放周年慶戰利品就好 反正還有後座阿XD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新車的心得好像寫都寫不完耶… 哈哈哈
就用最近姊妹們發現的麻辣火鍋店做結尾好了^^
鴨血跟牛筋超讚的啦!!!
但一定要先預約喔 不然真的很難排~ 連平常日都一堆人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每次只要是約詹記
一定都是6-7個好姐妹到場^^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真的好吃^^

好了~ 最後希望小小紅可以健健康康漂漂亮亮的一直開下去
不要像我爸的車被A的亂七八糟一樣XD

謝謝大家收看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