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Afloat 超音波護髮
Oct 23rd 2013, 23:30, by gozo1145

作者gozo1145 (刺蝟)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Afloat 超音波護髮

時間Wed Oct 23 23:30:32 2013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被部落客洗腦。 但是因為上禮拜六被燙壞(又要提一次), 即使禮拜一去剪掉後上大捲燙內彎補救後大家都說看不出來,但髮尾還是粗粗乾乾硬硬的(我本來是細軟髮耶) 昨天第一天沒洗頭,雖然看不出之前被燙壞了,但頭髮沒有光澤- http://miupix.cc/pm-0EUA5S 今天去護完髮後超亮超軟超好摸- http://miupix.cc/pm-922XWY 其實護髮過程上部落客的網誌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但因為我沒有很常護髮,所以分不出哪種好,但每只要護完應該都要是這樣的吧(摸 我覺得這間我會繼續去的原因是- 不會推銷產品,服務態度很好, 雖然都是日本設計師但是都有翻譯,超音波護髮的速度很快,不像有一些需要上烘罩或熱敷坐個十幾分鐘大概跟安瓶那種速度差不多但效果比那種好。 喔,而且雖然是日本沙龍但價位不貴,像我的長度是1350含洗,說朋友介紹又打8折,跟去日式威廉差不多了。 只是洗的話沒有很久的按摩,吹的話也一般般(我有一搓捲的瀏海沒吹好阿老闆)但整體來說是舒服的,速度快,效果也有(聽說可以維持兩週不知道真假) 下個月想帶朋友去染+護 因為我看了一下價目表,短髮染髮只要2000!再打八折只要1600也太划算,還是日本染膏跟設計師自己處理!難怪我看當場客人都在染髮 不過打八折的部份,在做預約時需報上介紹的朋友全名跟生日,有興趣想去試的可以站內信給我,我可以提供資料給你 (這樣我下次去也能八折嘿嘿 two win!) 報告完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