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TOYOTA有價值?????我笑了!!!
Oct 18th 2013, 08:30

toyota的價值?首先,我沒有品牌情結,我目前擁有2台車都是歐洲車!但我也曾經擁有過toyota!很老的1992國產可樂娜,我接手的時候它已經19歲,跑了24萬公里!引擎還是很勇健底盤也沒啥異音,很省油(加滿95從台北到台中高速公路來回近400公里只用掉一半的汽油)也曾從台北直衝花蓮再回台北也一路正常,在我擁有它的兩年裡除了正常保養之外只換過一支方向機球接頭~(中間改避震器純粹是自己癢)算是妥善率相當優的一部車,對我來說它的價值在於省油,內裝也不會掉漆或變黏,水抹布擦一擦就又跟新的差不多了!!因為不太會壞,所以省去多餘的維修時間跟金錢,開出門也不用擔心會顧路!cp值相當好的代步工具,至於安全性,我只能要求我自己遵守交通規則且多注意路況多小心了,!你問我這麼喜歡它,為什麼把它換掉???因為後來岳父喜歡這台車我就把它送給岳父了~到現在它仍在路上奔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