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終於讓我得到你了!!我的U7 TURBO!!
Oct 18th 2013, 08:32

期盼了將近三周時間
興奮到前一晚還睡不著!
昨天下午帶著雀躍的心情來到LUXGEN新竹館

一到展間 業代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我們簡單快速的點交了車籍資料
因為我真的迫不及待要擁抱我的U7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小弟下訂的是旗艦型4WD!!
看到車的當下已經興奮到說不出話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因考慮到小兒子念國小的年紀 怕不好清理,
所以還是決定選黑色內裝的皮椅

按這裡檢視圖片

門檻這白色的是用配件金選的門檻踏板
白色保護膜撕下後就是不鏽鋼防刮材質!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巨型後車箱沒放東西光看就爽了!
有選配3M防水踏墊,所以原本就有附的原廠踏墊幫我裝好好地放在後車廂
這樣就有兩組踏墊可以替換
旁邊那一箱也是選配的頭枕腰靠組!

按這裡檢視圖片

U7 TURBO的配備和功能性實在很多但不繁雜
但要一一了解也是像智慧型手機一樣
需要一點時間熟悉熟悉
但改為全觸控式螢幕和控制面板已經比前一代好很多
操作很容易上手!

按這裡檢視圖片

最後我要感謝(變成領獎)納智捷研發出這麼棒的台灣之光
讓我有"讚車"可以買~還有我的業代服務真的很貼心!
感謝大家,好開心!
把喜悅跟大家分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