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肥肉少一點的滷肉飯
Oct 12th 2013, 19:03, by maple0935

作者maple0935 (楓)

看板ShuangHe

標題Re: [請益] 肥肉少一點的滷肉飯

時間Sat Oct 12 19:03:50 2013

※ 引述《cloud520 (小敏)》之銘言: : ※ 引述《maple0935 (楓)》之銘言: : : 推 raywiia:永平路鼎饌臭香鍋對面的蚵仔煎、麵疙瘩 他們家的滷肉飯算 09/06 02:51 : : → raywiia:是沒有肥肉的 其實他是叫肉燥飯 可以試試看! 09/06 02:52 : : 今天去吃過 : : 這間的確是瘦肉偏柴那種肉燥飯 : : http://i.imgur.com/IMUhh4J.jpg
: 原po maple大大你是吃這家嗎 : http://i.imgur.com/Eu30gBT.jpg
: 我的滷肉飯怎麼跟你的差那麼多 : http://i.imgur.com/oynlDiG.jpg
: 而且也沒有蛋 : 雖然是瘦肉多沒錯,但是給的肉燥跟滷汁不夠導致整碗非常清淡 : 當場被老公念了一頓::>_<:: ---------------------------------------------------- ---------------------------------------------------- 傳月香擔仔麵 永和保平路141號(保平路永貞路交岔口 高義對面7-11後面 大都會對面) 以前18辣到保平路開店那邊 ---------------------------------------------------- ---------------------------------------------------- 今天抱著踩雷的心態去吃滷肉飯(因為我不吃肥肉 吃到會炸開) 之前經過保平路看到有間傳月香擔仔麵 招牌紅色很醒目 記得角落有寫台南安平OOXX之類的 所以剛才就去踩一下 然後我終於找到我喜歡吃的瘦肉了 而且一碗肉燥飯才20元 但是吃太爽忘記拍照XD ---------------------------------------------------- 以前在找瘦肉的時候 有人說北部叫滷肉飯南部叫肉燥飯 也有人說滷肉/肉燥的差異是切丁/絞肉 不過根據我被炸這麼多次的心得 滷肉飯 肉燥飯 切丁 絞肉都沒一定規則 都是看店家爽OTZ 共通點是北部大部分都很肥 傳月香的肉燥不同於大部分店家切丁 他們用的是絞很細的肉塊 然後像金仙一樣滷的黑黑油亮油亮的(應該滷很久) 剛才吃那碗肥肉比例非常少(應該比raywiia推薦那間還少) 因為是細絞肉又滷很久(我猜滷很久啦XD) 也吃不太出肥肉的口感 而瘦肉比較扎實所以還是吃的到瘦肉塊 也不會柴柴的 吃起來感覺非常不錯 再來味道方面 不知道是中藥滷包還是什麼特殊調味 滷汁吃起來有香氣也不會死鹹 跟記憶中的青葉滷肉飯有點相似(很久沒吃有點忘了) 滷汁也不會像很多店家水水的上面浮層油 加到飯上只剩油 攪拌後白飯的部分還是沒味道 他們的滷汁稍微濃稠一點 讓滷汁更容易吸附到白飯上 所以不會有攪拌後白飯部分沒味道的情形發生 但不變的是還是浮層油XD 吃完後碗裡的油還滿明顯的XD 不過這間小菜還還滿貴的 海帶20豆干30滷鴨蛋15 炸蝦捲兩條60花枝丸3顆50等等 我是不知道這間炸蝦捲怎樣 不過我以前吃過幾間賣蝦捲的打著台南蝦捲名號 也是一樣貴 很大條沒錯但整條都魚漿沒有蝦 就像菜市場3條50魚漿+豌豆仁蝦捲那種感覺 吃起來非常之不爽 從此我對台南蝦捲這四字特別感冒OTZ 還有今天我點肉燥飯+滷鴨蛋 牆壁上是寫著滷鴨蛋 不過吃起來味道不太像鴨蛋 少了那種騷味(算騷味嗎XD?) 不知道是雞蛋還是我剛好吃別的東西把味道蓋過去 不過我下次不會點滷蛋了 反正我也不喜歡鴨蛋XD 話說為什麼近年滷鴨蛋突然竄起 記得以前還是滷雞蛋的天下啊(那時記憶中只有金仙賣滷鴨蛋) -- 湖中騎士 蘭斯洛特 v.s 最古之王 基加美修 蘭斯洛特:你丟的是金寶具、銀寶具還是這普通的寶具? 基加美修:雜種,全世界的寶具都是本王的 蘭斯洛特:太貪心了!我要沒收你的寶具! 基加美修:幹,我說真的阿(‵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05.6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