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繼承者們1&2 很令人失望
Oct 12th 2013, 19:14, by saguo

作者saguo (大郭)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心得] 繼承者們1&2 很令人失望

時間Sat Oct 12 19:14:47 2013

先說好 這是篇迷妹耍花癡不客觀的心得文 介意的請左轉XDD ------- 我自己本身也很愛主君的太陽 但結局後依依不捨的情感倒是沒有太久 也許會去RE一下 但是可能是在找不到好看片子下 或是吹頭髮無聊時看XDD 不過GOOD DOCOTOR結局雖然溫馨幸福 但是讓我的心情有種遺憾他結束的感覺 ------- 繼承者們初放消息時 因為戲裡就有兩位本命(李敏鎬&金宇彬) 這麼搞的我選哪邊都不對 但後來宇彬自己放消息有女友我就不要他了(誤 整個對他的關心度大幅度下降 降到我連他每次瀏海往上梳我都不爽XDDD 整個重心就直接放在我的敏鎬身上(誰你的?! 女主角我更是不愛 不知道為啥....(也許因為它配敏鎬我才會這樣XDDD ------- 人物太多混淆我覺得對我來說還好.. 因為每個我都認得出來(因為都很帥我才這樣XD) 被英道圍毆的那個人是戀愛操作團裡的阿郎 旁邊兩個嘍嘍不重要所以我沒去看 我看到人物太多不好辨認的時候我想說...每個都很帥啊 那裏不好認XD 燦榮也很好認 不過可能是因為他在CNBLUE裡的位子是鼓手 在後方 除非特別去注意CNBLUE的團員情況下 不會有人去注意敏赫 再來就是學生會長 MONSTAR的學生會長(都演學生會長?!) 姜河那在跟英道演對手戲時 氣場完全不輸給英道阿 至於律師事務所假繼承者其實他我才認不出來(本命不要打我 因為我第一次看過他囧) 但他也很好認阿~ 這部戲的女生們我看到現在為止 我最喜歡寶娜以及燦榮 燦容這種個性誰不愛阿(笑起來超溫暖人心的阿!!!!) ---------- 其實金編的角色選得都很不錯 但是要撐起這些角色要符合設定的年齡層 原本在韓演藝圈要找就是一個困難的地方 我現在想到的就是男主女主各自換成現在童星不錯的人選 換擁月的年輕太子?擁月的太子妃?擁月的假太子妃?(這邊不好意思名子記不大起來) 雖然他們都是公認有好演技的童星 但是...就跟選擇敏鎬他們一樣 距離18歲設定都是有一截的 不過敏鎬的臉以及其他角色確實都有點顯老 ---------- 每一個繼承者除金元外 都是18~19的年紀吧 正因為是這樣 所以每一個繼承者的想法思維以及連帶的可能穿著都會不一樣 雖然還是誇張了一點 譬如車子開瑪莎拉蒂 有哪個18歲的高中生開瑪莎拉蒂會帥成這樣 看看車恩尚就知道了 對比想法明顯差很大 ---------- 這部裡面我真的很不喜歡金嘆的未婚妻Rachel (要不乾脆我說跟金嘆有關係的女人我都不愛這樣) 拜託車恩尚跟英道在一起 哈哈哈哈 ---------- 再來就是金嘆永無止盡的凝視 我覺得金編這邊就太過火了 雖然李敏鎬凝視功力真的很不容小覷(看朴信惠上傳的TWITTER就知道了) 但是一看女主角就啟動這有點誇張 是我連看都不會看一眼 害我一直想朴這樣的女生出現 有哪個原因金嘆會這樣一直看= = 後來想想.. 因為她是女主角 一出場就是人家會看他的存在(唉 ---------- 還是有讓我笑出來的地方拉 就是英道以及明秀加寶娜娜一段 英道叫寶娜放棄燦榮改明秀 結果寶娜一連三個問號的回絕 讓明秀回說有必要一連拒絕我三次嗎 這邊真的頗好笑 XDD ---------- 總結就是 雖然這部陣容非常之浩大 有我非常喜歡的李敏鎬 但是看完兩集之後 除了對敏鎬及男配角群無限的覺得他們帥之外 如果劇情沒有更大突破或衝擊的話 這部戲真的只能淪為嗑牙劇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相信敏鎬歐爸選劇本的功力拉Q口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85.130

palau:不喜歡金嘆未婚妻+1,心裡不斷在OS不過就是投胎投的好,是在 10/12 19:21

palau:跩什麼!不過也說明她演的好,我整個很入戲XDDD 10/12 19: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