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今日新聞總覽
Latest news from www.nownews.com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精選》倪安東 療癒系混血王子
Oct 12th 2013, 07:26,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美麗佳人

2013年10月12日 15:26

"); $(".story_photo .videoPlay").hover ( function(){$(this).css({"opacity":"0"})}, function(){$(this).css({"opacity":"1"})} ) } //照片區塊出現 $(".story_photo").fadeIn(1000); //寫入第一張照片 var firstimg = $(".story_photo img:first").attr("rel"); $(".story_photo img:first").attr("src",firstimg); $(".story_photo li:not(:first)").hide(); //判斷是否有多張照片,寫入開關 var li_nums = $(".story_photo li").length; var openclose = ' 更多照片 ' if (li_nums > 1) { $(".story_photo .p_switcher").append(openclose); } //控制錨點 if (li_nums > 1) { $('.open_btn, .story_photo img').click(function(){ $('.news_story').ScrollTo(500); }); $('.close_btn, .story_photo img').click(function(){ $('.news_story').ScrollTo(500); }); } else { $(".story_photo img").css("cursor","none").attr("title","");//一張圖時 $(".p_switcher").hide(); } //點擊圖片或開關,展開其他圖片 $("a.open_close").click(function(){ //寫入其他圖片路徑 $(".story_photo img:not(:first)").each(function(){ var imgsrc = $(this).attr("rel"); $(this).attr("src",imgsrc); }); $(".story_photo li:not(:first)").slideToggle(500); $(".open_close span").toggle(); }); if (video_link>0){ // 如果有影音,點圖連到影音頁 $(".story_photo img, .story_photo .videoPlay").css("cursor","pointer").attr("title","點擊觀看影音新聞");//設定游標 $(".story_photo img, .story_photo .videoPlay").click(function(){ var videoURL = $(".story_photo .video_link a").attr("href"); location.href=videoURL; }); } else { //沒影音時,點圖展開其它圖 if (li_nums > 1) {//一張圖以上 $(".story_photo img").css("cursor","pointer").attr("title","點擊展開");//設定游標 } $(".story_photo img").click(function(){ //寫入其他圖片路徑 $(".story_photo img:not(:first)").each(function(){ var imgsrc = $(this).attr("rel"); $(this).attr("src",imgsrc); }); $(".story_photo li:not(:first)").slideToggle(500); $(".open_close span").toggle(); }); } //------------------- });
  • 倪安東一直以來都無法接受被控制的感覺,「如果要管我,那寧願不做。」〔圖/美麗佳人〕

文/美麗佳人 

出道已經快四年的倪安東,從唱歌比賽發跡,看著自己的第三張專輯《Friends》即將問世,在台灣當藝人的四年來,三張專輯和兩部電影,他也從很嫩的23歲──那個剛從美國畢業,中文還很破的美西大男孩,蛻變為27歲,擺盪在男孩與男人的半成熟狀態。這四年的旅程,對倪安東而言彌足珍貴,他看上去依舊天真無害,歌聲也更為淬鍊,眼睛裡藏著笑的瞇瞇眼也總是漏電,「我想這四年來我學到了很多,這是一段讓我成長的里程。」倪安東笑著說。

叛逆期的告白 胖給你們看!
從美國大男孩成為台灣歌手的歷程,也曾令他難以接受,「我第一年很樂在其中,那時候傻乎乎的,不會想太多。然後是在第二年的時候,開始看到工作上不美麗的那塊,不信任所有人,有很高的防備心,過的不愉快。所以出第二張專輯的時候,有一種反骨,也是我經歷的最大低潮。想說,你們要我當偶像歌手我偏不要,站在自己的位置胖給你們看!現在看起來,那時候的確是叛逆期,但我也覺得《Wake Up》這張專輯是我最好的一張,因為概念很清楚,幾乎在每一首歌都有正面往上的概念,可惜那時候的我比較不能理解,很多事情其實需要溝通…。」

畢竟是爸爸是美國人,又在加州長大,倪安東一直以來都無法接受被控制的感覺,「如果要管我,那寧願不做。」所以他在創作音樂上,也需要有很大的自由度,「這次的專輯我跟唱片公司之間比較能理解彼此,我知道不能十首歌都是自嗨的、瘋狂的音樂──要不然你會聽到一張像 Jay-Z、阿姆那樣的饒舌專輯。我喜歡的東西很廣,從 Macklemore 的饒舌歌、鄉村曲、到李宗盛、汪峰都能帶給我不同靈感。」

療癒很重要
他從小就喜歡在朋友圈中當照顧人的角色,大學時也會幫朋友療傷,畢竟主修心理系,他總是能從抽離的第三者角度,把事情抽絲剝繭地好好剖析。「當你是局外人的時候,比較能夠看的清楚,我自己遇到很生氣的事情時,會告訴自己數到十,先想十秒,再去做白痴的事情。」

在愛情上,他的選擇標準要兼顧野蠻女友的個性,還要有優雅的魅力,他說「我喜歡彼此鼓勵的感覺,跟外表無關,會希望這個女生讓我有想進步的動力,可以改進自己。所以了解自己的自信女生很吸引我,最好是嗆一點、比較強勢的女生。外型如果有優雅氣質,看起來乾淨舒服,顧家型的女生也很好。我不喜歡很色的性感,而是有味道、有自信,像凱特貝琴薩和周迅。」

話鋒一轉.現在對他而言,感情在生活順位裡是比較後面的,「不是說不在乎,是說現階段的重心,放在能夠作出帶給人啟發的音樂。」演藝圈的黑暗面和光明面他都經歷過,現在,他將重點放在快樂的那面,「有人對著你笑,自然而然就會帶來快樂。我想,這份工作很適合我,因為可以帶給人啟發,無論是好壞都好,如果能讓你討厭我,也是一件好事情。」這位混血帥哥的療癒魅力,就和他英俊的外型一樣迷人。

圖說範例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加入【美麗佳人粉絲團】隨時掌握時尚趣聞,娛樂好康
※本文由Marie Clair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看更多雜誌內容!!!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