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詢問] 帳號疑似被入侵?
Oct 12th 2013, 14:47, by minowsky

作者minowsky (ms)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帳號疑似被入侵?

時間Sat Oct 12 14:47:37 2013

我有用關鍵字在板上稍微看一下 但是跟我狀況有點不同 所以還是發個文請教板友一下比較安心 就是我昨天晚上在gmail有收到一封fb發的登入信 標題是:從「在 Mac OS X 的 Safari 」裝置登入 Facebook 內文節錄部分如下: 作業系統:Mac OS X 10.6 瀏灠器:Safari 地點:Taichung, TXG, TW (IP=223.140.173.47) 昨晚我確實用家裡電腦登入(註:我常用的電腦在北部宿舍) 但是作業系統是windows,地點也非台中 所以怪怪的 應該被入侵吧 所以今天中午我收到此信時 就依他的建議去做帳號保護設定 就是改fb跟信箱的密碼(都在我的android手機上操作) 改完後信箱也收到已變更密碼的信 問題是內文: 作業系統: Mac OS X 瀏覽器: Safari IP 位址: 42.79.50.215 預估位置: Tainan, TNN, TW 怎麼系統還是mac而非adroid,然後地點變台南,我都在屏東阿 然後因為改了fb密碼,所以手機上要重新登入 登完後有收到一封登入信,內文如下: 作業系統:Mac OS X 10.6 瀏灠器:Safari 地點:Tainan, TNN, TW (IP=42.79.50.215) 地點,OS之類跟上一封一樣 到這裡我就覺得怪怪的 收到信的時間點都是我做一些動作後不久就發出 感覺不像駭客所為,是我自己的行為 但是OS,瀏覽器根本不是我用的 所以覺得很奇怪 到底是怎麼回事有人可以幫忙解決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7.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