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Legal High2 Ep1
Oct 12th 2013, 08:19, by cktheonly

作者cktheonly (影)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Legal High2 Ep1

時間Sat Oct 12 08:19:21 2013

之前看Legal High的時候,就深深愛上了這部日劇~ 還很瘋狂地想要跑去買個日本的正版DVD來收藏 那段時間還染上了古美門病毒 (會突然開始莫名其妙地撥旁分瀏海、 (偶爾點頭的時候還會瞇眼睛、抿嘴唇、抬下巴XDDD) 之前已經看過了浴血將軍的凱旋、Joker,然後才看LH, 所以完全可以接受從古美門跳半澤再跳回來 所以這次開播第二部真的好期待呀!!! 以下防雷呦! ======================================================================== 開頭的舞前人之述備矣XDDD 而且仔細看的話,古美門的眼神還隨著旋律從認真變挑逗再變裝可愛 但是讓我笑最久的是法官怔在在裡的表情XDDDDDDDDDD 換羽生上來一直到在家裡道別這一段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說實在話岡田的演技似乎有點囧...至少在我看來他的手好突兀啊== 跟SP中的榮倉有的拚... 不過到這裡還是不知道導演引入羽生這的角色的目的。 接下來這一小段黛帶了案件來找古美門接我覺得節奏有點快。 LH中,都會花一些時間在黛和古美門的拌嘴上,畢竟這裡經常是價值觀衝突的地方 或許是因為黛和古美門在這個案件中都是傾向願意幫忙接的,因此才省略, 可是對我自己來說,這樣的價值觀衝突是LH劇中的精華,也是每一集的引子。真的可惜。 三木去找醍醐檢察官的地方很有趣,真的是性情中人耶XD 看了生瀨大叔的幾部戲,覺得他真的是很棒的演員~ 可惜很少看到他演主要角色的... (佐佐木大叔也是...這兩位大叔都好可愛也演的好棒呀!希望能有更多好戲~ 整個第一集看下來,老實說我覺得節奏超、級、亂。 很可能是因為這第一集根本是為了鋪陳全季而存在的。 交代角色、刪除角色、交代案件、輸掉案件...等等。 只有三木去找古美門打氣、黛去找古美門打人那一段是我覺得節奏很完美的。 而原有LH的一些以喜劇呈現的深刻議題都無法做出來,所以看下來對這一集很失望。 可是如果真的是為了鋪陳,那失望也沒辦法,希望這是值得的投資。 老實說我不是很理解讓三木組離開的原因, 即使出現了第三家事務所,不代表三木就一定得離開吧? 至少三木(或許還有澤地XD)是我徹底愛上這一部日劇的原因之一。 只有古美門、黛的話,LH一定是不完美的。 LH2做了這樣大膽的改變,希望編劇是有安排的~ 歐對了,新垣的演技進步不少耶! 回去翻了一下以前的作品,似乎是從LH之後突然有很大的提升。 跟在一流演員旁邊真的可以學到不少事情呢~ (老實說我從以前就有特別注意她,戶田、北川和她之中我最喜歡的一位XD (不過到全開女孩都讓我覺得演技不夠到味的感覺 (啊這次有個晨間劇男主角在旁邊,才讓我突然發現新垣演技的提昇XD)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3.184 ※ 編輯: cktheonly 來自: 124.11.193.184 (10/12 08:19) ※ 編輯: cktheonly 來自: 124.11.193.184 (10/12 08:20)

Allen0315:推晨間劇男主角XDDDDD 10/12 08: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