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dior賦活精粹讓我好乾喔
Oct 8th 2013, 01:32, by paralupi

作者paralupi (Champs-Elysees)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dior賦活精粹讓我好乾喔

時間Tue Oct 8 01:32:30 2013

三年來成了乾肌之後很想找到可以穩定膚況的保養逸品,當然也知道現在很多網路推薦文章只是很片面表淺的資訊,對於大多數人一臉擦用十瓶的事實很瞠目結舌。(喔 我是講求簡單精準高效能的刁蠻女王) 據我的印象,Dior賦活精粹好像不是最近新出的產品,還是前一年這家也有瓶深紅色的精華液呢?Anyway, 得到網路上試用品兌換簡訊,復興Sogo櫃姐還給我容量較多的sample。 試用了兩回,第一回用了兩個早上一個晚上,在前化妝水後精華液時都很正常,但是擦上乳液或乳霜之後臉頰就很明天刺痛發紅甚至臉色變深,那時還懊惱怎麼皮膚又不聽話了,就先減少到溼敷化妝水+厚敷乳霜。 幾天後看皮膚又復活過來,想說再來試試吧…… 結果還是一樣的糟 >_<!所以我很確定!Dior這瓶精華液跟Sisley的全能乳液、聚水賦活、密集晚霜、抗皺活膚駐顏霜 超級不對盤,讓我的臉乾到像中毒了啦!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5.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