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惡劣機車騎士逼車*62。HSK請各位車友小心
Oct 7th 2013, 14:11

今天晚上約快7點跟往常一樣來個夜騎

一樣走北新路接寶橋路再接木新路上貓空

新店區公所(中華路)一出來

要開始熱身了

開始上檔

起身抽車

然後跟在一台公車的右後方

時速也不慢

可以跟著公車一起走的速度

這時惡劣的競戰騎士就想鑽

我就繼續抽車不理他

然後他鑽不過去

應該就惱羞之類的

開始狂按喇叭

我真的搞不懂

我騎在最外線的車道是有錯嗎??

那位惡劣的競戰騎士就靠到我旁邊

直接說

你部會靠邊騎嗎??你騎那麼慢
PS:我的時速大概是30~40KM

不懂何來之慢

機車很會騎

還被關門鑽不過去~真的笑死人

還是騎不贏跟萬董一樣~只能嘴砲?

然後我就問他說我為什麼不能騎外線?

他就走了
他就走了
他真的跑走了

說真的啼笑皆非

然後這是北新路的故事

之後右轉上寶橋路
他也右轉了

然後又被我刷卡了

真的又被我刷卡了

然後他就跟在後面狂按喇叭

就在這時我看到有一件反光背心的人

以為是警察

停下來猛然一看

X的
路邊計時收費員

然後當然是追不到他了

雖然後來有詢問警察

警察說監視器可以調

但是

狂按喇叭

應該錄影是錄不到的

實在惡劣

請各位車友小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