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閒聊] 主君的太陽番外-Valentine企劃
Oct 8th 2013, 00:35, by stellac

作者stellac (Stella)

看板KoreaDrama

標題[閒聊] 主君的太陽番外-Valentine企劃

時間Tue Oct 8 00:35:26 2013

是的,又是我(掩面) 板主可以不要打我嗎?(逃) 我想寫完這兩天, 然後禮拜三我的毒就會慢慢退了吧…… (看看接下來的繼承者們會不會發揮解毒功用XD) 所以,讓我再來亂兩次就好, 今天一次明天一次(扭手指) 這次我愛的(?)Giant社長有被我發通告耶(誤) 請看下去,感恩~(雙手合十) po完我就要去睡覺了XDDDD ---以下正文,GO!---   主君看了一下手上的企劃案,眉頭忍不住皺了起來,將資料夾丟回桌上,「誰想 的?這就是你們能想出來的最好的提案?」文句不通內容乏味,他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樣最好可以引起消費者共鳴。   「我要大的,大的!可以讓人一眼就馬上想到KINGDOM!給我回去好好想 想。」他下了逐客令,「現在,通通給我滾出去。」臉色不善,加上他的常用詞,所 有到他辦公室開會的屬下馬上安靜地離開。   主君不滿地坐在座位上,「金室長……」他轉頭望向金室長,「你有什麼看法嗎 ?」詢問著金室長的意見。   「這個嘛……我還沒想過,」金室長反倒給了主君一個意外的情報,「不過聽說 Giant社長這次推出的活動很受好評呢!」   「是嗎?」主君聽完金室長的話之後,從椅子上站起身,走到他的望遠鏡前面, 仔細觀察著底下的一舉一動,金室長靜靜站在他後面沒有繼續出聲。   朱中元的望遠鏡不斷移動轉換著角度,過了好幾分鐘之後,他放開望遠鏡低聲罵 了一句髒話,「五分鐘內,從Giant出來的人數是我們的三倍,而且開車來的消費者也 大多都進了Giant,這是怎麼回事?!」他暴躁地開始來回踱步。   金室長把早就準備好的資料遞給他,「主君你可以看看這個。」   Valentine特別企劃   與Giant社長共進晚餐   享受如夢境般的一日生活   哼!這種主意他們也想得出來?!他快速看完手上的宣傳單,「說穿了就是利用 那些嫁不出去的人的幻想騙錢是吧。」坐回辦公椅,「我要來好好想想該怎麼辦……」   「是~」金室長朝他點點頭,退出辦公室。   其實那張傳單上面說得很簡單,只要你是女性,在情人節促銷檔期中於百貨公司 消費滿五十萬,就可以參加抽獎,除了有機會跟Giant社長共進晚餐之外,還可以得到 VVIP卡,享有VIP服務跟優惠,打折的折數也比一般的VIP來得多。   金室長給的資料很齊全,他心頭的火就更旺了。   想了又想,最後他臉上露出神秘又得意的笑容,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太恭 實,我需要妳。」   太陽走進他的辦公室,「怎麼了?」聽完他的要求,她默不作聲。   隔了好一陣子,她才開口,「雖然我有在努力,但是我還是不喜歡水邊啊。」臉 上滿是為難。   他打定主意,不輕易妥協,「機票我出、食宿也我出,防空洞隨侍在側,妳要工 資的話,我也可以給妳,這麼好的工作機會不是隨便出現的。」隱含期待的眼神看向 她。   太陽輕輕搖了頭,「你忘了嗎?我現在是旅店那棟樓的樓主,你也說過那裡很值 錢,我不缺這一點工資。」   「就當幫我一個忙也不行嗎?」   「……不行。」   他瞪了她一眼,「妳有機會看到我的身材,毫不保留的,這樣還不夠?」喂,女 人,妳這樣就有點太過份了喔!   太恭實很快地用視線掃視了他一遍,「啊,早說嘛!」聳聳肩答應了他的要求。   朱中元抬手作勢要打她洩憤,很「不經意」地讓她挽住自己的手臂,「主君生氣 了?」她斜眼打量他,「跟我約會吧。」她說。   「這還差不多。」   到了約定的那一天……他沉下臉看著眼前的太陽,「妳,就穿這樣?!」他不開 心,很、不、開、心。   太恭實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裝扮,「我穿這樣很正常吧!」接著睨了他一眼,「你 這樣才叫奇怪,你不覺得你穿太多了嗎?」   長袖襯衫、五分卡其褲,說好的肉體呢?她才要不高興吧!「你全身上下唯一合 格的就只有那雙夾腳拖而已。」我們是在海邊,海邊耶!穿比基尼超正常的好嗎?   他朝金室長比了個動作,金室長馬上敏銳地把要靠近他們的工作人員叫住,「請 等一下,我想再跟你們確認一下行程。」掏出schedule擺出一副專業秘書的模樣,實 際上他拉長了耳朵偷聽主君跟太陽的對話。   「妳這套比基尼哪來的?」買的?跟誰去買的?誰看過妳穿比基尼的樣子?該不 會是姜糖果吧!!!   喔喔喔,看來主君是吃醋了吧,呵呵。   「不好看嗎?」她可是挑了很久才決定買這套的耶。   「這不是重點!」朱中元咬牙切齒地回答,「哪、來、的?」抬頭瞪向不遠處的 其他工作人員,看看看,看什麼看,想被我開除是不是!   太陽看著他,「那什麼才是重點?」隨口問道,這件比基尼很襯我的膚色啊,還 不是想讓你看我的另外一面,所以我才……   朱中元一把拉過她埋進自己胸口,順勢轉了小半圈,用自己的背擋住身後眾人的 目光,「重點就是,妳,穿太少了。」霸道地告訴她他有多不爽。   「可是這件比基尼明明就很好看……」太陽低頭瞪著沙灘嘀咕。   「沒有可是。」他伸手解開自己胸前的扣子,動作快速地將襯衫脫下,帶著微微 體溫的襯衫披上她肩頭,「手──」粗魯卻又不失溫柔地為她穿上襯衫。   太陽嘴角上揚,語氣還是一樣無辜,「這樣很熱。」他正忙著低頭幫她把扣子扣 上,聽到她的抱怨之後頓了一下,勉強同意她的話,只將下半部的扣子扣好。   好吧,也有部份原因是在為自己謀福利啦。   伸手望著她,「太恭實小姐,可以跟我來個海灘漫步嗎?」   她輕輕將手掌放在他手心,對他笑著,「這就是我們今天約會的第一站嗎?」不 遠處的金室長阻止了想要上前的攝影師,「就跟在他們後面拍就好了,不用給什麼特 別的指示,他們會自己看著辦的。」這時候的氣氛這麼好,怎麼可以讓人前去破壞它 呢?   太陽只敢將視線鎖定在朱中元臉上,第一次看到他毫無保留的身材,她……她深 呼吸一口氣,轉頭看著海洋又在低頭看著腳下的沙灘,今天的天氣真的太熱了。   朱中元牽著她漫步走著,「妳為什麼不看我?」他發現她已經試圖躲避他的視線 好幾次了。   「我、我沒想到……我的防空洞這、這麼、這麼有料……」吞吞吐吐地說出心聲 ,過大的襯衫配著她被海風吹亂的頭髮,有種難以言喻的性感,朱中元的心跳加速, 他又再一次察覺到眼前的這個女人對他是有多大的影響力。   停下腳步側身面對著她,「太恭實。」他喚了她的名字。   太陽知道自己現在的臉一定很紅,裝做鎮定的回視著他,「嗯?」   他的手輕輕抬起,為她撥去被海風吹亂的髮,低頭啄了她一下,「我在陽平的別 墅有泳池,下次就只穿給我一個人看吧。」我吃醋了。   拉著她的手環在自己的腰間,「不只看起來很有料,摸起來觸感也很好的。」他 的體溫熨燙她的手,她收緊手臂一些,「嗯。」   朱中元勾起笑容,也伸手擁抱著她,「我們可以脫離牽著手睡覺的純情生活了, 嗯?」   見獵心喜的攝影師喀嚓喀嚓不斷拍著。   接下來發生的事,對太恭實來說,有點模糊,她不太想得起來了,只記得他帶著 她又回到了KINGDOM飯店,一樣只有他們兩人的泳池和一場專為她準備的煙火。   「咻──」煙火伸空發出聲響,她倚著躺椅,看著一枚一枚煙火在眼前施放,太 陽偷偷轉頭看著主君。   曾經她還以為,眼前的男人就像煙火一樣,稍縱即逝,無法強求也無法挽留,只 能看著他在與自己不同的世界綻放著他的魅力,可是現在……她伸手輕輕覆在他的手 上,朱中元轉頭看著她。   「謝謝你。」   他沒有回話,只是動了動手指,將她的手緊緊握在手心,抬頭繼續看著煙火。太 陽也跟著他,靜靜看著夜空中的煙火,還有陪伴在旁的星星。   Valentine 特別企劃的活動時間結束了,朱中元滿意地看著各部門的代表,「這 場戰,我們贏得很漂亮,足足比對面的Giant百貨還多了三個百分比的營業額。下次 ,我們要超過他們至少六個百分點,知道嗎?」   「是!」   「要贏就要贏多一點,這種小小勝利我還不看在眼裡,現在,都給我回去好好想 想白色情人節有什麼活動可以辦的,寫得好的企劃如果採用,當月全部門加薪百分之 十五。好了,散會。」   各部門的人三三兩兩離開後,他眼角瞥見金室長還站在他身後,「金室長,怎麼 了?身體不舒服嗎?」朱中元連續發問關心不斷。   金室長搖頭,「我沒事。只是想把這個給你。」主君接過東西一看,金室長微笑 著,「主君真的變了很多,都是好的改變。」   他倒出手中的信封,裡面滿滿的都是他跟她。海邊漫步時她臉上終於放鬆後的溫 暖笑容、他們交握著不放開的手、閃亮亮的海面前他們緊緊相擁……   他們兩人開心大笑的神情,桌上還擺著的Valentine 企劃成果檢討,『與情人一 起漫步沙灘吧!』他們兩人的背影宣傳照,「當初沒有制止她搭便車是對的,是吧, 金室長?」他淺淺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49.145

maki7633:對不起S大,你寫得很棒,但那個主君在跟太陽調情的片段,我 10/08 00:46

maki7633:腦補畫面裡的蘇干支和孔布里在拍這種畫面時一定會笑場, 10/08 00:46

maki7633:所以我也笑了 囧 我這是被他們感染尷尬病和笑場病了嗎?X 10/08 00:46

maki7633:D 10/08 00:46

crysrong:推,番外好甜蜜>////< 10/08 00:51

azure5209:好甜蜜的番外啊~~~~~>////< 10/08 00:57

augusta68:好有畫面喔~>< 10/08 0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