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某知名舞蹈教室_新店館
Oct 5th 2013, 20:57, by polo8052

作者polo8052 (梁 ╮(′~‵〞)╭)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某知名舞蹈教室_新店館

時間Sat Oct 5 20:56:39 2013

如題,非常有名的舞蹈教室,裡面的某主管很funny 面試時給我看員工守則,裡面有提到離職要前兩個月講,若在招生期8、9月離職,須罰款五萬 沒有簽合約,只是單純給我看看而已 然後叫我簽了一份總務保證書,東西不見了要負責任 試用期24000,升正職加1000,月休六天 我是去接一位即將在11月底離職的同事的職位 9/1號進公司,剛開始覺得還好,只是工作內容很雜,有時候還需要清垃圾桶 每個禮拜三固定開會,主管總浪費時間在討論一些無所謂的小事上 (例如:值日生清理區域可以講一個小時等諸如此類無聊事件) 一開就是開3小時以上,行政工作時間就這樣沒了 9/2看到同事在影印打卡單,就好奇問了一下 原來這是份會積欠時數的工作!! 由於禮拜天教室只開到中午,但這樣變成沒上滿8小時,會欠4小時的工作時數 但主管不允許在他看不到的時候加班(他認為員工會摸魚) 他的老婆負責會計,所以時數也是她在算 -0.5小時也會計較,但我多待了0.5小時卻沒算進時數內 覺得非常不合理 加上同事們都瘋狂抱怨他 後來萌起離職念頭,所以先前往其他公司面試 之後順利上了,在(10/2)離職的前三天告知(法律規定只要遞辭呈就能走人) 結果某主管大爆炸,開始批判我的人格 還威脅要寄存證信函給我 認為我不負責任 又自私 好吧!某程度而言我是這樣的人 但另一份工作有福利有交通補助也有伙食補助 又是國際性的大公司 誰不會想抓住這麼好的機會? 講到後來他還命令我要交接完工作才能走? 痾痾 但實際上我是來交接11月要離職的同事啊... 不是很懂他的邏輯 恩......他真的很令我無語 好,再說下去就太多了!!! 只是警告求職的各位 某知名舞蹈教室_新店館 的某主管 非常可怕 甚至有點不可理喻 希望大家不要被騙進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6.133.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