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心得] 竹科 金山街 好恐怖!!!
Oct 5th 2014, 22:47, by HsuGod

作者HsuGod (MIT 史丹佛)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 竹科 金山街 好恐怖!!!

時間Sun Oct 5 22:47:15 2014

本人四年前碩士畢業之後來竹科上班/服研發替代役 在金山北二街住了屆滿四年 今年發生很多怪事 有時候我睡覺睡到半夜 我的philips音響會自動打開撥放CD 我被吵醒去關掉之後 躺回床上他又會自動開啟 直到我拔掉插頭之後才沒事. 後來發生的事情更奇怪了 我在凌晨聽到音響自動撥放 我被吵醒 起身要關掉收音機時 我手還沒碰到開關他就自己停了 我轉身回床上他又自動開啟了... 這種情況反覆直到我拔掉插頭之後才沒事.. 本來我以為是接觸不良的問題 但是想想不太對 今天又發生了一次 我想請問 大家有在金山街遭遇過類似的靈異事件嗎? 或者這裡有啥過去不為人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48.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2520438.A.69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