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難得一見的好收尾
Oct 5th 2013, 07:05, by ug945

作者ug945 (ug945)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難得一見的好收尾

時間Sat Oct 5 07:05:53 2013

上一個可以讓我點頭看完結局的台劇(尤其是台視五十系列) 我想可以追溯到同樣是此劇組的「我的完美男人」 但是比起「完美」,「親愛的」是更難收尾的外遇故事 感覺像當初「犀利」結局混亂的情況難免都要再來一次 不過最後「親愛的」還是有個令我滿意的結局 或許大家認為紹文聖人化 但就理由來說並不矯情 離婚是既定的道路 而小孩的出現讓宜臻想與紹文和好的理由(她認為對小孩好) 但紹文卻領悟到,在一個充滿猜忌與裂痕的家庭中 小孩是不可能幸福快樂,宜臻所謂的委屈求全也不過是徒勞 於是紹文做出了他的選擇 花絮中銘順提到的 尚恩其實是這段婚姻的拯救者 這我也滿認同 但現實中不見得會出現這種小天使 或許能拯救自己的還是自己 假髮(韓湘琪)Peter 前後任欣禾執行長要見面令人頗有想像空間 個人認為最聖人化的大概是吃虧就是占便宜的Peter(? 李家的全家福也是亮點 或許這才是李家真正的樣貌 宜臻可能從來就不適合在這畫面中出現 而紹文的決定拯救了兩個家庭 最後日記內容的出現 完美的做了總結 這部戲與配樂的搭配是大大的加分 歌詞內容與劇情那麼搭真是厲害! 片尾曲內精美的劇照也是令人印象深刻(也是一系列一貫風格) 最後的那一張紹文與小玟(還有他的同學)的合照 雖然他們互不相識但他們現在是幸福快樂的 謝謝「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給我有淚水感動歡笑的十五週 也推薦給正在猶豫或對此種沉重題材擔心的觀眾們!! 看完絕對不會後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6.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