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醫師小三離職 醫師怪未照顧怒辭員工
Oct 4th 2013, 22:00

【林媛玲╱新北報導】沒幫老闆照顧小三!新北市一名開設精神科診所的已婚醫師,與診所裡年輕貌美、身材火辣的櫃檯助理高調交往,小三仗著「準醫師娘」恃寵而驕不工作,引發診所的藥劑師及其他員工不滿,小三為此負氣離職,未料醫師竟遷怒藥劑師︰「沒照顧好我女友,害她離職!」並以物品遺失為由,將藥劑師掃地出門,連資遣費、預告工資都不給,藥劑師憤向勞工局申訴,醫師日前害怕遭處分只好付款。

醫師小三恃寵而驕引發眾怒後離職,藥師遭遷怒被掃地出門。設計畫面

【上班族說法】 捍衛權益 如果老闆以奇怪的理由把我解僱,我應會先請同事幫我說點好話,看能不能復職,如果真的不行,可能會上法院去捍衛自己的工作權益。

釐清責任 如果今天是我業務疏失或犯錯,要我辭職負責沒關係,但如果是老闆自己的情緒無法控制,就不是我的問題,我會尋求勞工局申訴。

辭職不幹 遇到這種事我會辭職不幹,碰到這種老闆與同事,工作環境一定很差,每天上班心情也不好,做得不開心當然閃人,但我一定會爭取自己權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