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GA極緞絲柔 YSL逆齡
Oct 2nd 2013, 10:51, by winds170

作者winds170 (你看不出來)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GA極緞絲柔 YSL逆齡

時間Wed Oct 2 10:51:48 2013

請移步圖文網誌:http://winds170.pixnet.net/blog/post/163345328 都已經禮拜二了 我還念念不忘上禮拜六的週年慶 大概是去年第一次參加週年慶後 便對這種活動著了迷 還會特地找個百貨的線上DM仔細的研究 果然 愛美心和愛花錢心沒有極限!!! 所以決定趁著還有餘味時 大肆分享一下 那天本來想買的就是GA唇萃or YSL唇釉 心中比較想買的是ga 500 看大家都說它很有很有氣質兼可愛 去了新光南西GA後 我直接表明我要看唇萃,一位眼睛長得非常美麗的櫃哥便幫我介紹 為什麼說他眼睛長得非常美麗? 因為他好像感冒了,全程都戴口罩 所以只露出他美麗的眼睛眨呀眨 害我被他畫唇妝時,一直被迫和他眼睛近距離接觸 心裡頭非常緊張 決定要帶我500後,為了湊兩千 想叫櫃哥推薦商品 他就推了這款      GA極緞絲柔精華粉底 有著很長名字的粉底 一抹上臉 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 粉底所到之處立刻變得閃亮 但這種閃亮 又不是大閃特閃的bliing bling 反而比較像漂染腮紅(圖左下角)那種暗暗內含光的閃亮 這是人生第一次 試用粉底液驚呆了 真真正正可以感受到好像拿了塊非常薄的薄紗蓋住了臉 連帶地臉的瑕疵也被攏住了 只透出閃閃皮膚的光澤 (我覺得我照片看不太出來感覺) 當時我握著鏡子 有點激動地看著臉 非常非常想帶它回家 心中os 難怪!我之前用2號都感受不到它的美 原來它要用這種內含光的粉底 才能顯出腮紅有多美、皮膚有多好 但有股理智的聲音蓋過了我澎拜的情感: 粉底液這種產品買之前一定要上網看心得啊~ 而且妳不是剛買到一罐新歡? 我只好很勉強地拒絕 上圖是只擦防曬和唇萃的素顏  下圖是GA極緞 這是逛了幾個小時後拍的照片 我覺得非常明顯的是   我的臉比脖子白好多= = 相機太爛 拍不出什麼差別 遠看可以看得出皮膚的光澤 是屬於那種細細的光 照片近看毛孔還是有一點 鼻頭粉刺暴露行跡了 雖然試妝時非常心動 但總覺得後來的妝也沒有特別怎麼樣 如果不講 我猜也沒有人分得出來 我今天是擦ARMANI還是KATE 說是這麼說 我想我有天還是會去把它帶回家 ....................................... ....................................... 離開了GA後 被燃燒起的粉底魂讓我直驅YSL 立刻要求試最新的女神粉底和明采筆 櫃姐就在右臉試粉底和明采筆 ysl 滿心期待會發生什麼不一樣的事 但櫃姐幫我弄好後 我覺得好失望 傳說中的粉底和明采筆 不知道是百貨公司太亮還是怎麼樣 我看不出什麼差別 大概也算是細細的光澤吧 但眼下有點小卡粉 右眼黑眼圈好像被明采筆淡化了一點 → 左眼小黑眼依舊 最後來一張不同光源的照片 我認真的是 看不太出其中的奧妙 我看不出兩種粉底液的差別 大概是ysl亮一點 明采筆真的有差到一點 我...... 我想我可能會去買明采筆吧 再找一天去試試 謝謝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65.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