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分手
Oct 2nd 2013, 09:21, by FinalAce

作者FinalAce (王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分手

時間Wed Oct 2 09:21:36 2013

很少回心情文的,不過心有戚戚焉。 ※ 引述《b9350325 (石頭兔)》之銘言: : 純粹分手心情發洩文 : 不喜請趕快逃走 : 以下落落長 : 也沒有要戰什麼 : 只是心情不好亂亂講請大家不要認真看 : 或許男人都喜歡溫柔乖巧的女生吧 這不錯啊! : 喜歡駕馭吧 還好耶!地位上的話我覺得不盡然,房間裡的話哪個男人不喜歡...? : 喜歡使喚吧 這也還好,那些公主隨從是被使喚的吧? : 或許有主見的女生對於男人就是不適合吧 不會啊!你只是沒遇到適合的男人,不代表你不適合男人。 先別急著改變性取向啊!再堅持一下好嗎? : 我總以為我堅強長刺的表象下 : 總有一天會找到一個人 : 可以了解我對愛的執著 : 對緣分的認真 : 對牽手的承諾 OH,其實你是覺得...你像千里馬,可是遇不到伯樂吧? : 我不是那種做了什麼事 : 就會很開心的跑去跟男友獻寶說 : 耶~~我做了什麼什麼喔 : 看我多愛你 : 裝可愛撒嬌 : 真的很不拿手 我不是那種會跟女生搞曖昧,耍耍痞、澎澎風。 要我花言巧語騙女生,真的很不拿手。 : 以為不聲張比較好 : 以為 他知道 他會看到 會記在心裡 : 以為他之所以選擇跟我在一起是因為他看到了我的好 摁,果然是伯樂與千里馬的故事吧? 大學前期,我特別喜歡姊姊。 那時我總覺得同齡或是以下的女生不會懂我的好。 大一就追大三、二十歲追三十二歲。 成熟的女人看得多了,好像的確比較知道"真心"有多珍貴、多稀有。 所以為了他們燃燒自己,我心甘情願。 我想我這輩子再也沒機會這麼用力去愛一個人了吧! 不過現在...我已經快邁向三十了。 現在我反而喜歡年紀比我小的了@@" 不懂我的好?那有什麼關係,我可以"偽裝"成你心目中的好,即使那不是真實的我。 以前我總相信:做最真實的自己,然後找一個喜歡這樣的你的人。 但我發現這真他X的太困難了。 所以現在我推崇:偽裝成對方想要的樣子,然後就會有更多選擇。 : 但是 : 也許不是 : 也許是我自以為是 : 看起來很獨立 : 什麼事情可以自己完成 : 不用一直賴著講電話 : 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 這樣不好嗎 很好啊!很棒啊!我超討厭講電話,我超討厭LINE。 我以前被盧著煲電話粥的時候我實在是煩死了。 我超喜歡放生我自己宅在家打LOL不會一直盧的女人。 不過我想有一點你誤會了,男人很重視"被需要"的需求。 這跟講電話還是黏在一起那些無關,那些真的只是純粹的盧小小很煩人。 (對某些人來說天天膩在一起是甜蜜的,見仁見智。) 可是你可以獨立,但你不能讓你男人感受到有沒有他你都能活得很好。 這樣他會覺得自己沒有存在的必要...沒有交往的意義。 妹子啊!我們可是男人啊! 小時候看童話故事時,我們想當拯救公主的王子。 現在看復仇者聯盟時,我們想當拯救世界的英雄。 男人天生就有個英雄夢,即便不能拯救世界,他也想當你心目中的英雄。 可是你把自己搞成神力女超人,這樣男人在你面前是毫無用武之地的... 這樣他就平凡了、可有可無了、沒有機會當英雄了。 所以為什麼聰明的女生會裝笨?就是給男人表現機會,讓男人滿足一下當英雄的FU。 這種女人一定超吃得開。為什麼公主還是有人要養? 因為公主就擺明了他什麼都不會、他白痴、他只會像個小屁孩一樣任性地等著被照顧。 有些人就會很樂意去當萬能的英雄,當到都快變成褓姆了= =a 所以你可以獨立自主,但你記得有時候要裝弱讓男人有點表現的機會,好嗎? : 兩人在一起不就是一起成長然後變的更強壯嗎 : 我不常說我愛你 : 所以久了 : 你就以為我不愛你了是嗎 沒有人會讀心術,愛不說出口,誰知道? 但有可能愛不用說出口,對方會知道,那需要用行動來替代口語表達。 試問一下,如果你對你男人整天噓寒問暖,老是想著要見他。 一見面就先送個熱吻+擁抱。 哪個傻B男人不知道你愛他愛得要死? 這時候你說不說我愛你都無所謂。 可是你看一下前一段,你想一下你的個性... 你就已經很獨立了,不太愛講電話了,請問你是用什麼方法行為可以讓男人 知道你愛他?初一十五會替他上香嗎?別鬧了阿= = : 說什麼 : 我值得更好的人 好啦~理由都是假的,只有分手才是真的。 不過我會覺得...無所謂更好更差。 你值得適合你的人 : 其實你想說的是 : 你自己值得更好的人吧 : 所以才結束的 : 這才是正解吧 : 你覺得你忍讓 : 但感情之中 : 你怎麼沒看到我的忍讓呢 : 說什麼都沒用了 : 就去找個順從你聽你話讓你罵的女人做你太太吧 : 好棒喔 : 你又可以跟下一個女人說著你是如何在在每段感情中都以分手者的姿態 抬著頭離開 可是根據都市傳說...男性分手者在評分表上面應該是扣分的耶... 摁,總之我想跟你說,你不會不好,我相信你一定有很棒的地方! 只是可能遇到不適合的人,所以優點也就成了缺點。 但時間是寶貴的、青春是有限的。 所以與其痴痴地等上天讓你遇到那個懂你有多好的人之前 我想不如先投其所好的拐到你喜歡的人,再慢慢洗腦他喜歡真實的你吧! 愛情是盲目的,一定會鬼打牆鬼遮眼。 你先讓對方愛上了,慢慢卸下偽裝,他的心早已牢牢繫在你身上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83.72

sexxes:To FinalAce 這篇寫的不錯 10/02 09:23

FinalAce:TO:星爸,你依然要我陪你去沒有我的地方嗎XDD 10/02 09:26

sexxes:To FinalAce 如果你不想陪我去沒有你的地方 以後我就不理你 10/02 09: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