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就算威風不再 我依舊還是喜愛妳!更新(9.29) 最近爬積分 衝金5
Oct 2nd 2013, 00:29, by love1133222 ( 經痛 )

汎 在S3沒有特別強勢 我S2也很愛用
S3 後期他一樣是大魔王
只是 現在選角最好選團戰友優勢的 要玩VAYNE CC要夠多
技能點法沒很一定吧 看情況要Q還W OR互點 別盲目的主點Q
我建議你把跑速精隨拿掉 VAYNE的強處並不是跑速
換掉在POKE來說 並無差別 跑速服文的VAYNE 我玩過 我覺得效果不是很好
你都說你MAIN 他了 怎麼還會差跑速呢? 他有Q可用 撤退並不難
抓POKE時 對方反應不過來 基本上也跟跑速無關 VAYNE被動提供的 已經非常足夠

說說出裝 彈簧刀的確好用 但我要提醒你一點
VAYNE 始終是屬於單打類型角色 爆擊對他來說還挺重要
+上紅雙新的被動 逃跑+追擊 對VAYNE來說 都是必須的 畢竟他非常薄皮
通常 順風情況我會出紅雙 平局跟逆風才會塞彈簧刀
VAYNE 滿裝鞋子可換掉 也就是紅雙 彈簧刀 西風 都塞

VAYNE 逆風 要拼攻速 靠W來做輸出 (當然你得先塞一把C血劍出來在拼攻速)
個人覺得你對VAYNE了解不夠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