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負雷] 被偷走的那五年
Oct 2nd 2013, 01:26, by po11po11

作者po11po11 (NineMe)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被偷走的那五年

時間Wed Oct 2 01:26:09 2013

看之前沒有來板上觀望 是看說FB上大家泣不成聲 個個打卡哭好慘好難過好感傷 所以我就衝了 好看! 媽啦 看完瞬間覺得兩小時就這樣消失 一開始的故事 不得不說 我想到的是林心如的微電影-遺忘 當下沒想什麼 題材嘛! 而前面的部份我是覺得還不錯 只不過到了中間愈覺得劇情太狗血了 看到跳舞求婚那裡真的傻眼 好像是之前水管上敲夯的影片 還有醫生問問題那部份 他問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明日的記憶 這部片 也是說阿茲海默症的一部日本片 當下情景我真的覺得太像了..... 再來就是女主角在病床上氣切時和男主角的愛情結束時期 GOD 女主角一說話 我褲子都溼了 難道那管子擺著的沒切進去嗎....為什麼他說話了 他~在~動~~~~ 簡單來說 這部片子看完 電影院開燈的瞬間 很傻眼 以鍵盤小妹我的情感來說 似乎就差那麼一步我就會噴淚了 可是最後連泛淚都沒有 這絕不是哭點高低的問題 做個總結: FB都是騙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107

imhotsong:推林心如遺忘還比較好看 10/02 0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