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艾希 - 老娘讓你膝蓋中箭(S3更新)
Oct 1st 2013, 17:07, by denlter ( moea )

引言回覆 ares453215678 的話:

您好 , 看文您的文章令我大開眼界 了解到IC許多用法 感謝您的攻略 !  但以下幾點有許些疑問  麻煩請解答   ~

為何無盡之刃要比嗜血者早出 ?

出完嗜血者中後期賴線能力會明顯增強 畢竟有吸血 而且被動效果還會層層加跌 , 但是無盡之刃的效果是爆擊200 % → 250% 但沒攻速 爆擊是否會不夠力 ?

而且不是因該出完幻影之舞史提克彈簧刀再出無盡之刃嗎 ?  還有一點 假設對方狂切後排(例:蟑螂(卡力斯) . 斐歐拉) 把無盡換掉弄成攻速是否會好點 ? 有攻速 + 嗜血者 因該是可以完全的撐到會戰結束吧 ?   

接著就是守護天使雖然被動是復活 , 但只有30%復活完因該會再次被秒吧 ?

那IC是否能跟汎一樣攻速不撐到1.4% 而是 1.7 → 2.0呢 ?  會好一點嗎 ?      

我IC配法式主嗜血者配上攻速流 這樣配法 是否會好一點 ?

我那邊可能沒有寫得很清楚@@
因為其實是S2的文章  我改一下好了
我出無盡之刃的前提是很順風的狀況
很順風的時候當然就是要暴力一點XD  
沒事走過去一箭300+不是開玩笑的
你說的沒錯 無盡之刃在一般來說是不會比出嗜血者好的
再來是攻速要稱這是一定的
但是稱太多其實就浪費了
艾希其實前中期要的是撐高AD去彌補他其他方面的不足
我之所以會說艾希要塞攻擊力
是因為他的萬箭齊發吃1.0AD
艾希又是個很依賴普攻的英雄
稱攻速會OP的AD是像寇格、汎那種英雄比較好
因為打得多會讓他額外傷害出來的次數更多
可是艾希打得多下並不會有額外傷害

攻速流只能建立在兩個情況
大多是你的隊伍陣行特性能讓你安穩輸出的環境
有死哥、藍寶、瑟雷西那種阻隔功能的角色
或是你的隊伍定技能夠多
迦蘿、石頭、牛
另一個你說的卡力斯、趙信、嘉文那種組合
我是有建議再出一個殞落王者之劍
但其實跟他的攻速沒啥關係
是那個吸血帶緩的效果

另外一個我比較不鍾愛攻速流的原因
因為我測試過出史提克彈簧刀狂戰士護脛這樣攻速就有1.53
攻速有過1.5在拉打的時候其實已經不會卡卡的
那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補充一下拉打完全不頓的攻速是1.6)
假定你把無盡之刃換成其他加攻速的東西
例如殞落王者之劍+40%攻速
也才讓攻速撐到1.78
但殞落這個東西對艾希來說效益是不大的
至少現在這個版本是不合的
因為他給的吸血  攻擊力都不多
我做過一個測試
無盡  雙吸血 彈簧 耳語輕鬆拉打吃單吃巴龍
把一個吸血換成殞落就打不過了
所以我出殞落純粹就是考量他的主動施放吸血緩速
用來應付各種癡漢衝你
如果有人記得殞落最一開始的版本
就知道那時候AD根本殞落+嗜血必備
噁心  又痛又吸血  那時候我騙了不少勝場XD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