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幸好在我活的世界中有你們
Sep 27th 2013, 22:44, by yanzaoim

作者yanzaoim (至少要驕傲的盛開過)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幸好在我活的世界中有你們

時間Fri Sep 27 22:44:01 2013

2007年,我十歲,天使是我的第一首五月天,我好喜歡。 2010年,我十三歲,我已經有了好多首五月天,我徹底愛上了五月天。 2013年,我十六歲,五月天佔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部分,我無法將他們遺忘。 一直以來,我都是在家裡看著電視中的他們,幻想著我也能到現場, 而9/7我真的到了現場,我真的好感動,睡了一夜小七真的很值得, 那天的感覺到了今天仍然徘徊在我腦海中,我的第一場五月天。 雖然,他們就像五個大叔,但我卻深深地為他們著迷, 他們陪我走過國中難熬的三年,為了考試熬夜唸書的無數個夜晚, 我知道,現在讀書是最重要的事情,不過,我不得不說, 因為五月天,讓我有更多念書的動力, 聽在旁人耳裡或許很扯,但我不在乎,我清楚我自己在做什麼, 我文筆很差,寫不出什麼像樣的心得,但我想說, 謝謝五月天讓我有更多力量去對抗所有的紛擾。 謝謝五月天讓我有更多勇氣去走向未知的未來。 謝謝五月天讓我有更多信心去面對更多的考驗。 謝謝命運讓我遇見了五月天。 但最重要的還是我媽把我給生了下來, 生在有五月天的世界, 媽,謝謝你。 打到這裡好像在寫母親節卡片.. 而現在我高一,走向更難熬的三年, 但我依然會抱著五月天給我的力量、勇氣、信心,繼續走下去,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苦多難走, 我不會忘記總有五個人給我讓夢想繼續的動力, 讓我和我不切實際的夢想,跟著五月天一起走下去吧。 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101

ptlin:加油唷.... 09/27 22:46

lumandog:高中生活加油~~~ 09/27 2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