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新手開箱文 KYMCO RACING 150 ABS + MOTOCAM
Sep 27th 2014, 05:52

這是小弟第一次發開箱文,如果有介紹不詳或是不專業的部分,還請各位海量包含。

==================我是分隔線=================================

話說我的三陽世紀迪爵125也已經屆滿了13年之久了,想想陪我從高中一路到大學研究所畢業,

也陪我踏入社會就職,現在想想有多少歡笑與淚水,第一次戀愛也有它陪伴,失戀也是它陪我走過

也還有許多的第一次在他身上發生......

先來個與小迪爵的合照吧

屁屁也來一張吧

高低比一下

很明顯的小迪爵比較小一號

==================我是分隔線=================================

進入 KYMCO RACING 150 ABS+ MOTOCAM 的世界吧!!

我在訂車前也是考慮了很多台

1. AEON OZ150 Polini
2. SYM 六代 FIGHTER
3. KYMCO RACING 150 ABS+MOTOCAM

這就是我的考慮清單,雖然與板上的有雷同,但實為本人的考慮名單...

接著就來著不專業開箱文吧

來張正面照吧

開燈的樣子

車身的細節部分

車廂的容量

車廂的容量,說實在的我有點吃驚,因為小迪爵真的無法做到,放了兩頂安全帽還有空間放雨衣,

整個就是心花怒放的開心

追加放映
配件以及MOTOCAM的

說真的KYMCO的工具組比起三陽的還多呢!!

MOTOCAM連接手機的畫面

以上就是小弟的不專業開箱文,感謝大家的觀賞!!!

心得
再從車行遷回來的時騎車的感覺,真的震得不小力比起迪爵,個人覺得迪爵比較穩,然而操控性方面個人比較喜歡RACING(或許是因為新車的關係),不過整體而言,雖然版上有很多KYMCO RACING的負評以及缺陷,但是目前為止RACING不讓我失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