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台南飲料推薦?!!
Sep 27th 2013, 12:49, by yoyoyaya

作者yoyoyaya (薄荷)

站內Tainan

標題Re: [問題] 台南飲料推薦?!!

時間Fri Sep 27 12:49:36 2013

謝謝各位大大的推文 小弟看了之後有些意見想要補充一下 還有漏掉的商家再補上一些 1.波哥:許多獨家特調 有冷氣沙發 適合團體聊天 價格中等還算學生可負擔範圍 推薦愛玉檸檬蜜 綠精靈 還有紅茶拿鐵(奶味較淡但是有附波霸) 2.一心二葉:其實我覺得他的鍋燒好吃XD 茶類的話我推薦可以買他的單茶類先試試 如果你覺得好喝的話 他的其他茶你也會喜歡 3.茶魔:工地專用 不定時會有買三送一 主打外送服務 我親弟弟很喜歡 喝茶魔的烏龍跟青茶 但是我覺得他的茶味偏淡 不過普珥奶茶很好喝 推薦 4.紅太陽:應該只有太陽特調OK 他的單茶類真的不是很優...其實我覺得他走下坡的 原因是請錯代言人... 5.水巷茶弄:芋頭類很優 波霸也很好吃 算是各類茶飲都很不錯的一間飲料店 推薦他們的奶類 6.其他:因為小弟還有很多並沒有喝過 不敢妄下評論 可以請各位大大多多分享 我也想喝喝其他沒有喝過的店家XD 然後剛剛推文我有看到兩個問題回應一下 Q1.為什麼大家會想做飲料店 這麼多間了 是門檻低嗎?? A1.我以前也這麼覺得 但是從自創品牌到現在 投入的金額也已經是用百萬計算了 所以這樣的門檻其實也不算低 我想開飲料店的原因是因為自己很愛喝茶 一天要5杯左右 想說既然這麼愛喝那就自己開一間試試吧 一開始也很辛苦 我本身還在成大念電機博士班 對茶類也沒有鑽研的非常透徹 就變成要比別人花更多時間走一樣的路 從試茶 選茶 調茶溫 浸泡時間 回溫時間其實都是一個很大的學問 我覺得不比寫論文簡單XD 然後在加上挑選配合的廠商 牛奶牧場 水果 糖漿 波霸 多多 脆梅還有梅子等等 也都花了很多時間去挑選 然後最後就是員工 坦白說 小弟真的有挑過 哈哈 最重要的就是說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喝到好喝還有真材實料的茶 便宜又實在 店員又好看(誤) 也希望大家可以給小弟多多鼓勵 然後如果覺得我們的飲料需要改進 也可以到我們的粉絲團留言 不好喝免錢 下次來店消費我會親自補一杯改進後的給您 感謝您的建議 Q2.不使用劣質的果產糖漿: 以上是小弟對於台南較有名的飲料店的了解 : 小弟自己開的飲料店是E'TONNER 新的優惠和店址在18134篇已經有介紹了 : 不過我們的特色在於牛奶是牧場新鮮直送 每杯高達180CC的新鮮牛奶 : 所有茶葉都是台灣茶 最便宜的紅茶一斤也要160 綠茶青茶跟烏龍也要200元 : 使用蔗糖及黑糖 不用果糖 波霸每天加上蜂蜜現煮 果汁也使用現榨的 : 經典特調使用的糖漿是法國進口的MONIN 標榜的是天然水果萃取 不使用劣質的國產糖漿 : 還有經典特調類是用法國進口的氣泡機進行氣泡水調製 加上新鮮果汁 台南獨家 : 然後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價格便宜 我們希望可以用最便宜的價格讓大家喝到最好的茶 : 有興趣的 可以來本店試試喔 :) : ※ 引述《jclcj780517 (浩呆)》之銘言: : : 小弟我是高雄人,最近來到台南工作,還不是算很熟 : : 由於上班都喝水,下班想買飲料來喝 : : 我先說說我喜歡的飲料店有~~ : : 波哥.50嵐.大苑子.圓石 : : 想問問大家心目中推薦好喝的飲料店!! 謝謝:) : : (連鎖也可,但希望是台南特有或非連鎖) : : ------------------以下閒聊--------------------- : : 話說飲料怎麼越來越貴...以前覺得50嵐很貴 : : 現在幾乎很多店都比50嵐還貴@@ 貴鬆鬆... : : 而且我發現...50嵐最近有發票?? : : 我買崇德路&長榮路都有發票,其他店好像沒有 : : 我在高雄買都沒有,是因為某些分店生意太好嗎= =? : :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 :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 :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 :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 :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 :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203.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