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SOGO復興館~和食 EN 日本料理
Sep 27th 2013, 11:27, by flutefish

作者flutefish (~^你懂的..)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SOGO復興館~和食 EN 日本料理

時間Fri Sep 27 11:26:57 2013

餐廳名稱:和食 EN 日本料理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SOGO 復興館(BR4)11樓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 300 號 電話:(02) 7745-0796 營業時間:早上11:00 - 晚上10:00 每人平均價位:500~8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官網:http://www.en-taipei.com.tw/ 圖多網誌版:http://wowoemma.pixnet.net/blog/post/255530411 趁著中秋連假 跟朋友來吃這家位於SOGO復興館11F的日本料理 一進去 就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廚師正在努力的準備食物 裡面的氣氛也很好 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吃飯聊天 燈光昏暗 讓人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聊 還有包廂 可惜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沒訂到 我們的座位在半戶外 可以看到底下8F還是9F的日本庭園 也可以默默的看著對面的餐廳 XD 我們都點懷石籠定食 先端上桌的 便是兩籠懷石籠配菜 高麗菜配蝦醬的冷盤? 味道酸酸的 吃起來很爽口 炸物 雖然冷掉了 可是口感還挺嫩的 不會因為冷掉就不好吃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吃熱的 XD (尤其這個哪麼貴......) 可能日本料理的配菜都是這樣吧????我比較俗氣 不懂XD 南瓜燉的還不錯 溫溫的 好吃 手工豆腐 這個我吃的時候 想說怎麼這個豆花 口感這麼粗呀? 一問之下 才知道是手工豆腐 可是不合我的胃口 吃起來粗粗的 又沒味道 可能勝在它是手工?? 生魚片跟冷蝦 新鮮是一定要的 生魚片好吃 蝦子普通.... 主餐 石燒沙朗牛排套餐 NT 7 8 0 剛上桌 石盤還燒滾滾的 還拍到煙咧~ 肉看起來好嫩.... 建議上桌後趕快吃 就是因為石盤還是熱的 所以肉容易老掉 我沒有馬上吃 所以........ 很是訓練我的咀嚼肌.......囧 不過這不是我點的 我點的是下一個套餐 所以老掉也不甘我的事 飯有附海苔醬 配起來還不錯 肉也有兩種醬 一個是烤肉醬 一個忘了.... 從沙朗牛上桌後 到我的主餐上桌 中間整整等了快一小時 因為服務生點錯我的餐 我點的是綜合握壽司套餐 可是他送來綜合天婦羅套餐 就請他送回去 沒想到 竟然重做要等這麼久 雖然中間服務生有來2.3次說不好意思 請我再等等 師傅還在做 可是也等太久了吧 中間服務生還說了一句讓我很無奈的話 他說"日本師傅捏比較慢" (我心中O.S: 這哪招?????那我可以換台灣師傅嗎????) 最後 我的主餐終於上桌了 綜合握壽司套餐 NT 7 8 0 等這一小盤等好久 不過 很好吃 哇沙米的味道不會很嗆 魚也很新鮮(廢話) 魚子一點點惺 可是配上哇沙米後就剛剛好 最喜歡的是鮭魚壽司 口感很好 比外面30元一盤的吃起來有彈性 等了快一小時的餐 花不到10分鐘就吃完 真是還滿空虛的 =.=""""" 最後的甜點 芝麻慕斯與冰淇淋 上面的冰淇淋是咖啡口味 因為我不碰咖啡 所以沒有吃 下面的慕斯口感很綿密 很有趣..XD 炸麻糬紅豆冰淇淋 這個好吃 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餐點 麻糬很Q 配冰淇淋跟喜瑞兒 超好吃的 總結:如果要自己出錢的話 我是一定不會再來吃 因為等太久 -- 我是 思考上的天才 語言表達能力的白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94.1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