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ZOWIE GEAR宣佈與 《雷神之錘》傳奇選手 COOLLER合作
Sep 27th 2013, 03:39, by GNCnews ( 基地新聞中心 )

  全球專業電競配備製造商 ZOWIE GEAR 與《雷神之錘》傳奇選手 Anton"Cooller"Singov 發佈合作聲明。Cooller 將與 ZOWIE GEAR 的開發團隊共同合作,以提供電競玩家更多的選擇。

ZOWIE BANNER


  來自俄羅斯的 Anton"Cooller"Singov 已經在《雷神之錘》這個項目活躍了 12 年。他曾經獲得 World Cyber Games (WCG)、Electronic Sports World Cup (ESWC)以及 Intel Extreme Masters (IEM)等國際重要賽事的冠軍,這些成就讓 Cooller 成為第一人稱射擊項目中最成功的選手之一。

Cooller
Anton"Cooller"Singov


  ZOWIE GEAR一直都選擇對競技有著豐富經驗與熱情的選手合作,在看到 Cooller 生涯的成績之後,就知道他會是應該合作的對象。他對單一項目的專注足以說明他的熱情。當 Coollers 使用及測試過 ZOWIE GEAR 的產品之後,發展進一步的合作就變成理所當然的事。

  ZOWIE GEAR 市場部經理 Alberto Duarte 表示:「我是《雷神之錘》系列的粉絲,我總是看到 Cooller 站在最頂尖的地方為自己的榮耀奮鬥。他是一個有著獨特個性以及對電競充滿熱情的傳奇人物。對於 Cooller 的加入,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並期待與他進行更深入的合作。」

  Anton"Cooller"Singov表示:「『凡事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座右銘之一;在我的電競生涯中,這句話讓我體會了很多,我很感謝 ZOWIE GEAR 提供這次的合作機會。對我來說,勝利的代價是很高的,這當中會有很多的因素會影響結果,我認為電競裝備是很重要的一環,我選擇 ZOWIE GEAR 合作是因為他們了解職業選手的需要,可以讓我更專注在比賽中。這給了我在比賽中很大的信心,因為我不用擔心我的裝備會出問題。我等不及要與 ZOWIE GEAR 的開發團隊開始工作,我已經有了很多的想法要提出。另外,可以跟 SpawN 和 NEO 在同一個團隊中,讓我感到很榮幸。」

  而在這次的合作中,ZOWIE GEAR 將先推出 Cooller 所選用的 Cooller 版本的產品,同時也會根據 Cooller 所提供的寶貴意見開發新的產品。

  雖然《雷神之錘》的玩家已經不像過去那麼多,但是雷神之錘的玩家對於電競裝備的要求一直是非常高的。ZOWIE GEAR 並不把焦點放在最大的市場,為真正的電競玩家製造最適合他們的產品才是 ZOWIE GEAR 的宗旨。ZOWIE GEAR 表示,未來將與 Cooller 一起努力去滿足雷神之錘社群的需求,並在未來的幾個星期中,為了歡迎慶祝 Cooller 的加入,將發佈與《雷神之錘》有關的活動。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ZOWIE GEAR 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