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Curious about BaaS?

Get the full feature comparison in our free eBook comparing the time to create your own cloud backend to a Backend as a Service like Kinvey.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秋意派紅唇出場偶爾也想使壞∼喵
Sep 27th 2013, 10:58, by qyajk

作者qyajk (波波蓁)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秋意派紅唇出場♥偶爾也想使壞~喵

時間Fri Sep 27 10:58:07 2013

話說,怎麼昨天才這樣涼快一天,今天秋意又消失了~嗚嗚 ------------------------------------------------------------------------- 《妝容》濃濃秋意派紅唇出場♥偶爾也想使壞~喵 圖文網誌無音樂版:http://bit.ly/14LWk8r ------------------------------------------------------------------------- 純文字版: 要發這篇妝文其實有點小小緊張Σ(′д‵;) 因為不瞞大家說,回憶起我上一次化這~麼~紅的紅唇,應該是幼稚園畢業那天... 那幼稚園小朋友畫口紅幹嘛我也不知道阿~問我媽吧~!((八成是我要求的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到底適不適合 只能說~~我蠻喜歡的~~可是真的不太好意思這樣上街XD 參加趴踢或是某些正式場合倒也挺氣派的啦。 但是我一定要說這隻紅唇配上整個妝容加涼涼的秋天~整個很match 眼妝其實沒有太大變化~但搭配上紅唇整個人就不一樣了 所以決定來分享一下,大家不要太害怕紅唇唷 重點是:我都買了還是要擦他啊!不然浪費~~哈哈哈哈 直接從重點媚眼開始介紹到性感紅唇 首先眼線 眼線液筆之前在粉絲團介紹過,是開架買的,無意間逛到~沒想到評價極好 最近出門都帶她(加上他超省空間,所以出門都固定帶這支) 怕那篇有人沒看到~所以在介紹一下他是K-platte 還不錯優秀,喜歡的話去找找吧! 我最近迷上接睫毛 所以眼線部分超級偷懶的直接從眼尾往後拉長 眼影這次比較別於以往是多了下眼影 所以有淡淡的大地色把眼睛框住的感覺 但我沒有下手太重,所以還不太煙薰,怕搶了紅唇的風采啦 眼影盒intagrate PK333 用打勾的珠光打底整個眼窩 接著用打勾的較深咖啡色往眼尾暈開 我淡淡的壓上去而已 這顏色跟墨綠色不小心會有點像被揍~所以下手可以冷靜點 接著下眼影我換成我很常用的KATE 用框起來的兩個顏色混在一起 因為我希望不要太瑞麗的顏色,加一點粉會比較柔和 眼頭到下方打亮也直接用這盤的顏色 我覺得蠻自然的 不會太亮太突兀 重頭戲~性感紅唇~啾(好緊張) 一樣是開架~我個人真的在開架挖到蠻多寶XD REVLON 725 特價時購入的 原本以為紅色很不實用~後來發現她話咬唇也很正點 左:咬唇 右:填滿 我兩種表現都超喜歡的~ 但今天興致一直就想大膽嘗試一下~~ ↓咬唇這張臉有點韓系 ↓紅唇大功告成! 這樣有沒有一些些秋意了呢? 其實這天在咖啡廳的戶外坐著,也整個有出外渡假的錯覺啊 因為風涼涼的~跟小米兩人在咖啡廳打打文章聊聊天 很愜意說。 那因為我覺得整張臉這樣已經很有重點~ 所以就沒有在畫腮紅了 怕像三八阿花一朵花 如果覺得想要氣色好一點的話~可以考慮咖啡色系的修容 修飾一下兩頰的陰影就好~~ 其實化紅唇最好是先用脣筆描繪一下唇形會更美 但是這麼進階板的美妝產品我還沒有入手~弱弱的 下次物色到中意的馬上來分享一下描繪嘴唇的小心得 小米也不約而同地畫了紅唇 只是顏色是更低調的紅,相較之下會比較好搭配 羞~~~ 寫這篇真的有點猶豫 怕大家覺得我是壞女人而且還瞬間老五歲 我真的不會偷客兄~~~~不是壞女人~~~~ 溫柔婉約的妝看慣了偶爾也想使壞一下啦~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86.127

chiJLca:好看!不會像壞女人,因為眼妝淡,重點在紅唇 114.41.0.50 09/27 1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