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台南飲料推薦?!!
Sep 27th 2013, 01:08, by kisc32950

作者kisc32950 (睡神)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台南飲料推薦?!!

時間Fri Sep 27 01:08:27 2013

忽然想到~如果不是只限定茶類飲料的話~ 又要台南特有的話~那我推個 小林木瓜牛奶~他們的木瓜牛奶真的蠻濃的味道很足~就價格不太親民吧~哈哈 我記得還有水果切盤~冰品也不錯~趁現在天氣還不冷的時候去嚐嚐鮮吧~ 哈哈~後面好像離題了~那我再推一家 一等涼冬瓜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開在鹽行的那家分店好像收了...囧rz 想喝只能跑到善化去買了(原PO在南科上班的話可以去喝看看),這家的冬瓜 茶在我喝過的冬瓜茶裏我覺得是比較不會死甜的~而且不知道是冬瓜還是用的 糖比較特別~他的冬瓜茶還有種特別的甘味會一直去頂我的味蕾讓我喝到欲罷不能~XD 其中我特別推薦他們家的冬瓜檸檬喔~沒喝過原味的我是建議先喝過原味的再喝加 檸檬的~感覺都不一樣喔~哈哈 ※ 引述《jclcj780517 (浩呆)》之銘言: : 小弟我是高雄人,最近來到台南工作,還不是算很熟 : 由於上班都喝水,下班想買飲料來喝 : 我先說說我喜歡的飲料店有~~ : 波哥.50嵐.大苑子.圓石 : 想問問大家心目中推薦好喝的飲料店!! 謝謝:) : (連鎖也可,但希望是台南特有或非連鎖) : ------------------以下閒聊--------------------- : 話說飲料怎麼越來越貴...以前覺得50嵐很貴 : 現在幾乎很多店都比50嵐還貴@@ 貴鬆鬆... : 而且我發現...50嵐最近有發票?? : 我買崇德路&長榮路都有發票,其他店好像沒有 : 我在高雄買都沒有,是因為某些分店生意太好嗎= =? :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 : 1.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 2.本類別為提問專用,限台南特定相關事件資訊 : 認定方式:問題的內容條件 而非發文者的居住地 : 3.請參考 #13wWJAy2 (Tainan) [公告] 關於問問題與回答問題 : 4.若文章內容條件與台南無相關將不通知直接刪文 -- 我家的貓很喜歡躲在髒衣服裡... 所以常常可以在洗衣籃裡發現他們... 終於有一天...我不小心把它們丟進洗衣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51.75 ※ 編輯: kisc32950 來自: 58.114.151.75 (09/27 01:14)

kevinking:小林的綠豆沙牛奶也不錯 可是真的有點貴.... 09/27 0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